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非主流憂傷語句

1、不要再問曾經的純潔與夢想,那都是我無法保護的東西。

2、深情若是一樁悲劇,必定以死來句讀。

3、我遇見你時,尚不過是一張白紙。你不過在紙上寫了第一個字。我不過給了一生的情動。

4、與你一別經年企期再遇,流光追不及。

5、在一個充滿仙人掌的花房,我拿著一個叫做幸福的氣球站了很久。

6、我們雖都同是天涯淪落人,但也只不過是各自知冷暖吧。

7、為什麼總是笑,明明該哭的。

8、公主的純情在臉上,巫婆的深情在心裡。

9、只是想要靠近你,只是想要碰觸你,卻被阻擋了,於是,越想靠近,就越遍體鱗傷。

10、我還在這邊,而你,確已經不在那邊了吧?

11、要過多少年後,我才能忘記你呢?要過多少年後,你才能想起我呢?

12、換日以東,絕對不說我愛你。

13、你是不是早已明白,那些盛開在年華里的遙遠的夜晚,是你如何堅守也回不去的過往。

14、希望你別迷路了,希望你學會待定係數法,希望你交到好朋友,()希望你別再被人欺負,希望你幸福,希望你一個人,也能堅強

15、開始的時候,我們就知道,總會結束的。

16、幸好你能忘記我。因為喜歡著卻又隔著一個世界的距離的悲傷難過,我一人承受便好。

17、我到底離過去的自己有多遠,我到底變成了多麼不一樣的自己。

18、如果真的有轉世輪迴,下輩子我還愛你,你還傷我。

19、對不起,我不能和你說話。對不起,我不能對你微笑。對不起,我不能喜歡你。

20、有一瞬,想要伸手去碰的念頭。來自光的久遠的溫柔。

21、承認吧,你笑的很疼。

22、我的悲傷離我那麼遠,我無法安慰它。

23、花朵的華而不實與朝生暮死,果然是愛情最精確的語句,難怪成為愛情的圖騰。

24、笑容讓她的臉看上去更加充滿了放棄。歲月讓她相信了掙扎的徒然。

25、從此再不提起過去,痛苦或幸福,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26、不要丟下我一個人。遺落在空無一人的教室里,誰的私語。

27、我愛著她的年月做著她的知己,不愛她的年月做著她的情人。

28、最重要的是我們相愛,深深愛著對方,從來就沒有別人。

29、其實,你喜歡一個人,就賦予了他傷害你的權利。

30、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

31、裝裱我們青春窗欞的還有密密痲痲的試卷,它們幅員遼闊的鋪展在我們的世界,曾經他們就是我的世界。

32、如果有人像我一樣喜歡你。那麼我就放棄你。

33、你都忘記了吧?恩,反正也沒有記得的必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