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幸福的優美句子

1、霧裡看花,水中望月,誰能分辨這變幻莫測的世界;濤走雲飛,花開花謝,誰能把握這搖曳多姿的季節。

2、其實生活有別人安排未嘗不是一種幸福,如同不用思考一樣,也是一種幸福。當我已經可以一邊微笑一邊對著別人說我覺得最幸福的事情是有覺可睡的時候,誰能告訴我天上有多少個天使一起沉默蔚藍天下,我聞著梔子花的香氣,縈繞鼻尖,突然回憶起一張張關愛的臉龐。我知道,我很幸福,因為有你們的呵護。

3、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花香瀰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著荊棘,也不覺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悲涼。

4、幸福就是:買兩顆棒棒糖,一顆你看著我吃,另一顆我吃給你看!

5、曾經一直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可是,我要如何在淺薄的紙上為你畫出我所有的命輪我要如何讓你明白算了,罷了,你以為我是鬧劇也好,你因為我是幸福也好,關上門,各自有各自的幸福或者眼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