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心情焦急的句子

1、他急的滿臉通紅,汗珠直往下掉,臉通紅的連說話都接巴了。

2、我感覺自己的心像要跳出來一般,徘徊、流浪卻找不到出口,只知道自己將面臨著一項艱巨卻又不得不為的重擔,心突然間好累……天空布滿了烏雲,好像快要下大雨了,真希望我的心裡也能痛痛快快地下一場雨,雨水沖刷掉我所有的不快樂他心如鹿撞,心砰砰的跳,心裡七上八下,心情如激盪的湖水一樣不平靜。

3、我無法平息自己,只有一陣陣徘徊不定的腳步,涌動出我難以平靜的情緒里快要脹滿的一團團熱熱的氣流。

4、怕等待的人出事,會擔心,煩躁,會有很多的猜測,想各種他(她)遲遲不來的原因,還會很矛盾很掙扎,想自己還要不要等。反正不確定等待就是一個很痛苦的過程。而能確定的等待就不會這樣了,就會很順其自然的等,因為知道等的結果,就不會煩了。

5、秋風瑟瑟,撲面而來,夜涼如水,我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望著不遠處的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心裡焦急的如熱鍋上的螞蟻。

6、我時不時地裹緊外套,腳下不停地挪換著腳步,從有過的焦躁不安、急不可耐。

7、描寫描寫心情焦急的詞語主要有:迫不及待、急急忙忙、急不可待、操之過急、焦急萬分……他急的手忙腳亂把水都答翻了。

8、一陣熱風吹拂在我的臉上,我感到天氣又熱了許多,()心裡有些支持不住,一種要暈眩過去的症狀從身體內部來臨了。

9、他心急如焚,好像熱鍋上的螞蟻,在屋子裡團團轉。

10、繁華的都市,熙熙攘攘的人群,一群等待歸家的人兒在站牌前焦急地遠望著回家的公交。

11、這孩子每晚發燒,這使他父母非常焦急。

12、我想像著家裡已經煮好的熱氣騰騰的麵條,又冷又餓,心裡更是迫不及待。

13、時間似乎故意和我作對--走得慢極了,煩躁、焦急一起湧上心來,我不停地看錶,盯著那慢慢移動的秒針。

14、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15、心裡仿佛被個無形的大石壓住,嘴巴不聽的顫抖。腦子一片空白。

16、他急的滿房子打轉轉,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