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情疲憊的句子

1、每當疲憊的時候,那就停下腳步,遙想追逐的遠方,汲取力量再上路;每當困惑的時候,那就停下腳步,梳理紛亂的思緒,驅走迷茫再上路;每當痛苦的時候,那就停下腳步,撫摸流血的傷口,擦乾眼淚再上路。

2、疲倦從四腳鑽到肉皮里、骨髓里,剎那間,他的肢體,他的骨骼,都軟綿綿、輕飄飄的了,這是不是就叫做「失重」呢?她像一攤泥坐在青草地上,她哪還有力量站起來。她的眼圈總是烏黑的,步態是疲憊的。

3、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我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而是你始終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內心的孤寂!

4、荏苒歲月覆蓋的過往,白駒過隙,匆匆的鑄成一抹哀傷。

5、為伊消得人憔悴,衣帶漸寬終不悔。

6、累的骨頭都散架了,腳底像火燒一樣。

7、堅持變成偏執,也許,最該選擇的,是,放棄……放棄失落,放棄,你……

8、再漫長的愛也終究經不起這樣的消磨吧,那種心疲憊的已經不想再愛人了。

9、去年的情人節,我和女友一起坐車回家。勞累而煩躁的俗事讓我們疲憊不堪。顛簸的客車捲起大片的灰塵,所有的眼睛都是熄滅的燈,整個車廂的人,大概沒有誰還記得今天是情人節了。

10、此刻,沈小璐沒有了主見。那在熱鬧的稻川旅館,考慮了整整一夜才得已產生的勇氣,如今已經消失殆盡了。她愈加感到睏倦,感到茫然,一種來自於心靈深處的緊張和疲倦,如同暴風雨一般地襲擊著她的頭腦。她跌跌撞撞地走進了位於安樂寮三樓的宿舍之後,拌然地倒在沙發床上,猶如一個剛岡縱深海中被人救回來的溺水者。

11、先生坐在那張高背的皮椅子上,抽著菸斗。他顯得疲憊不堪,軟弱無力,身子坐得那麼低,好像要陷進椅子裡似的。那樣子,仿佛一連幹了三天三夜的重活,撐不住了,癱在了這兒。

12、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

13、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

14、不知什麼時候起,樂聲變成攪不起波瀾的河水。歌星的神情痳木了,他化妝過的臉像一張面具,歌聲里隱隱透出倦意;霎時我也感到疲倦,支持一臉表情的肌肉和一副端莊的坐態原也是很累人的。

15、不要活的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憊;想吃了不要嫌貴,想穿了不要說浪費;心煩了找朋友聚會,瞌睡了倒頭就睡。心態平和永遠最美,天天快樂才對。

16、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放棄與堅持,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

17、立交橋的設計使她心力交瘁,終於搞完了,為什麼沒感到輕鬆反而覺得沉重?這沉重是由於對生的留戀?對親人的留戀?對橋的留戀?還是對於往事的留戀?當她爭分奪秒地搞立交橋設計時,她沒有一點空餘想這些,現在,她卻覺得心裡空落落的,空得讓她發顫。

18、他剛從工地上幹活回來,踉踉蹌蹌地走進屋中,身子一下癱倒在床上,話也不想說一句,眼睛早已睜不開。

19、漢霄蒼茫,牽住繁華哀傷,彎眉間,命中注定,成為過往。

20、澆鑄導流槽時急需數以百噸的鋼筋,這數以百噸的鋼筋,戰士們用肩膀扛了七天七夜。當負責組織這項工作的副隊長馮在強見戰士們一邊扛著鋼筋,一邊扛著磕睡邁著「醉步」時,實在不忍心了,便大聲下了一道命令:「休息五分鐘!」話音剛落,52名戰士呼啦一聲全倒在了一片潮濕的泥地上,只一瞬間,便全部呼呼地進人了沉睡的狀態。副隊長一邊看著手錶,一邊看著睡在地上的戰士們,眼淚刷刷地流了出來。

21、有些痛,有些疲憊,只有自己懂。喜歡在如此孤獨的夜裡翻起過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擁有的,失去的,有種恍然如夢的感覺。

22、時常會感覺到疲憊,不是身體的疲憊,而是由心而出的蒼老。一個真心的人,容易被感情所傷;一個善良的人,容易被他人所騙我想,越是真的人就活得越累吧。

23、整個部隊就像喝醉了燒酒一般,歪歪斜斜,簡直是在睡夢中行進。

24、他疲倦了,可是這種情況老沒個完。他真想坐在地上休息一會兒,哭一場,睡一覺。他渾身冒汗,疲憊不堪,仿佛同五個酒鬼進行了一場搏鬥似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