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散文文段

1、希望,是最美好的。因此,世界上最殘酷的事,莫過於扼殺希望。現實無論怎樣嚴峻,只要未來有希望,人的意志都不易被摧垮。現實生活無論怎樣憩適,只要前景一片黯淡,人的情緒都易悲觀和消沉。

2、為了讓自己坐得更高,你必須支撐起自己,必須明白現在你的失魂落魄只是一時的表現,而你的未來還在你手中,你要自己找到身體裡的那一點點力量,支撐起你的信念,重新站起來。你要明白,只要你能讓自己安全地站在高處,那么你現在的遭遇都將成為你最難以忘懷的心靈驛站。

3、忘記昨天,是為了今天的振作。幹大事業往往會為一時得失所羈絆,而成功人士都懂得應該怎樣讓昨天的慘敗變作明日的凱旋。

4、我們應該對身邊的人好一點,這輩子能相遇是緣分,也許真的有下輩子,想見也見不到了,我們的一輩子很短,轉眼之間,當自己老的時候,回頭看看,曾經的自己是多么的天真,多么的讓人無奈。

5、忘記煩惱,你可以輕鬆地面臨未來的再次考驗;忘記憂愁,你可以盡情享受生活賦予你的樂趣;忘記痛苦,你可以擺脫糾纏,讓整個身心沉浸在悠閒無慮的寧靜中,體味人生多姿多彩的繽紛。

6、同我們一樣,它也有來自於生理和心理的疼痛。生理的,是自然規律。心理的,則是我們人類的強加。所以世界的保姆,是愛與善良。

7、倘若一個人的希望不太高,他所能獲得的就會比他希望的多;倘若一個人獲得的比希望的多,他就會感到愉悅和滿足。

8、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

9、許多的時候,常常懷著一顆感恩的心,虔誠地給所有認識和不認識我的人。只為他們曾給予過我的一句叮嚀、一次微笑、一份關愛,足以讓我在生活安然時深深地回味而動情。

10、幸福更是一種感覺,幸福是一縷花香,當花開放在心靈深處,只需微風輕輕吹動,便能散發出悠悠的,讓人陶醉的芳香!

11、心情有時如一棵樹,快樂是筆直的樹幹,春天來時,抖抖快樂的枝幹,那些枯黃的樹葉和愁雲便會紛紛揚揚地失落。春天來時,抖抖快樂的枝幹,生活便會展開美的笑顏。一份好的心情,不僅僅可以改變自己,同時更會感染他人,如果你想做一個快樂的人,那么,你一定要保持十八歲的心情。

12、無論身陷怎樣的逆境,人都不應該絕望,因為前面還有許多明天。

13、我們在享受別人的關愛時,我們也能夠愛人。我們也有我們關注的人,我們也可以表達著我們的關心。在現代通訊高度發達的今天,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似乎遠了。手機也好,網際網路也罷,無論哪種方式,只要能說明我們心還不是冷,我們還有愛的能力,這就夠了。因此,我們也是幸福的。

14、事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進行;人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相處;事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事了;人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人了。所以,只要用點心,其餘只是接受。要做到不去在意他人的言語很困難吧?嘴巴是別人的,人生是自己的。

15、世上的很多事都是難以預料的,成功常常伴隨著失敗,失敗往往孕育著成功;好事會變為壞事,壞事也會變為好事。人的一生,本來就是成敗相隨,好壞更替的統一體。聰明的人,都會盡力使壞事變好事,而提防好事變壞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