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寂寞的句子

1、靈魂深處的美麗和寂寞,總是需要一個人來讀懂。

2、將軍角弓不得控,都護鐵衣冷難著。

3、環堵蕭然,不蔽風日;短褐穿結,簞瓢屢空,晏如也。

4、說是寂寞的秋的清愁,說是遼遠的海的相思。假如有人問我的煩憂,我不敢說出你的名字。我不敢說出你的名字,假如有人問我的煩憂,說是遼遠的海的相思,說是寂寞的秋的清愁。

5、誰的寂寞覆我華裳,誰的華裳覆我肩膀。

6、屌絲只能暗戀女生,表白會被說成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屌絲瀏覽女生的空間,看完會刪除瀏覽記錄……屌絲去圖書館看書,只能一個人默默地坐著,周圍都是成雙成對……

7、一個女人的寂寞,猶如深巷裡的槐樹,風一吹便支離破碎。

8、由於時間的本身就是一種孤獨,所以我一直在抒寫著自己的寂寞。

9、寂寞使人們與自身之外的世界的距離。所以,我們只是相似的寂寞的人。

10、我以為拒絕寂寞的最好方法就是不斷的走路,從一個陌生的城市到另一個陌生的城市。然而逃了這么多年,依然感覺到寂寞。

11、迷宮般的城市,讓人習慣看相同的景物, 走相同的路線,到同樣的目的地;習慣讓人的生活不再變。習慣讓人有種莫名的安全感,卻又有種莫名的寂寞。而你永遠不知道,你的習慣會讓你錯過什麼。

12、一直都在尋找你,尋找的路上獨自一人。儘管有信念,但還是會寂寞失落。然後有一天,忽然明白,與其找到‘你’,我要先找到‘我’,()因為我不確定會和你一起多久,但是卻要面對自己很久很久。

13、孤獨是空氣,你呼吸著它而感覺到自己存在。

14、寂寞的時候,原來所有的人都一樣。其實當有些人一直在滔滔不絕的傾訴的時候,也是一種寂寞。

15、蒼茫秋山晦,蕭瑟寒松悲。

16、我不敢說出你的名字,假如有人問我煩憂的原故,說是遼遠的海的懷念,說是寂寞的秋的抑鬱。

17、暮春別鄉樹,晚景低津樓。伯夷在首陽,欲往無輕舟。

  1. 關於寂寞的名言 
  2. 除了自己,沒人能讓你不寂寞 
  3. 在清醒中孤獨,總好過於在喧囂人群中寂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