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杜魯門名言

1、我並沒有讓他們下地獄,我只是告訴他們事實,但是在他們看來,事實就是地獄。

2、青春根本不具有人性,它不可能有人性,因為年輕人從來不相信自己會死……尤其不相信死亡常常是以非自然方式降臨。

3、天底下唯一的新鮮事,便是不為人知的歷史。

4、我總是禁不住要回到以前住過的地方去,回到那些房屋和附近的街面上去。比如說,在東七十九號街,就有一幢褐石樓房,戰爭剛開始那年,我在紐約的第一套公寓住房,就在那裡。

5、因為你年齡越大,就越不容易把思想付諸行動,也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這個想法就都鬱結在你的腦子裡,成了一種負擔。

6、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

7、不過親愛的孩子,我們本來就是孤身一人的,形影相弔,彼此隔離。社會是如此恥笑我們,我們不能說出也不能表現出我們的柔情。對我們來說,死亡要比生命更強大,它就像風一樣穿過黑暗,毫無快樂地大笑,嘲諷地模仿著我們的呼喊。孤獨像垃圾一樣將我們塞滿,玉石俱焚,肝腸寸斷,我們嚎叫著走遍世界,在我們租賃的房間裡、在鄙陋的旅店裡、在飄零之心的亙古不變的家園裡死去。

8、孤獨就和發燒一樣,在夜晚最盛,但是有他在那兒,便有了光,光像鳥兒的詩歌一樣貫穿樹木。而當太陽升起時,他鬆開了我的手,走開了,那個淚眼婆娑的男孩,我的朋友。

9、不到你把自己的東西扔掉,你就不知道它是你的。

10、夢是心靈的思想,是我們的秘密真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