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鼓勵學習勵志的名言

1、孔子關於學習的名言如果今天不走的話,明天就要跑。

2、如果你自認被打敗,那是真的失敗;如果你自認不敢,你便的確不敢;如果你想贏卻認為自己不行,機會就從指尖溜走。如果你預感到失敗,那你已經失敗,因為你會發現在這個世界成功始於以下意願——切都由意識掌控。很多比賽的失在起跑之前已經註定;很多人的失敗,在事業開始時已被宣告。

3、學習是勞動,是充滿思想的勞動。

4、如果你認為學校里的老師過於嚴厲,那麼等你有了老闆再回頭想一想。

5、世界青睞有雄心壯志的人。成功所依靠的惟一條件就是思考。當你的思維以最高速度運轉時,樂觀歡快的情緒就會充斥全身。沒有人能在消極的思維火光中做好一件事。一個人最完美的作品都是在充滿愉快、樂觀、深情的狀態下完成的。

6、埋頭苦幹是第一,發白才知智叟。呆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

7、人天天都學到一點東西,而往往所學到的是發現昨日學到的是錯的。

8、好問的人,只做了五分種的愚人;恥於發問的人,終身為愚人。

9、讀書是最好的學習,追隨偉大人物的思想,是富有趣味的事情啊。

10、學到很多東西的訣竅,就是一下子不要學很多。

11、奮鬥者在汗水匯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12、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13、偉大的夢想讓成就隨之成長,渺小的希望讓你永落人群之後,相信自己,就必然會做到;一切都由意識掌控。如果自認高人一等,就一定出類拔萃,即使第一枚獎章還未頒發,你已獲得難得的自信,你已懂得隨夢想起飛。生命的戰爭並不總青睞於所謂的強者;或早或晚,贏得勝利的人,是相信是自己可以的人。

14、我無所事事的度過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所奢望的明天。

15、勇士搏出驚濤駭流而不沉淪,懦夫在風平浪靜也會溺水。

16、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17、喜愛讀書,就等於把生活中寂寞無聊的時光換成巨大享受的時刻。

18、沒有人知道失敗和成功間的差距是多麼得小。它們之間只相差了一個詞的距離,那就是膽怯。問一問福特,問一問愛迪生,問一問所有已經獲得成功的人,他們會告訴你,把失敗從成功中分割開的裂溝是多麼得狹窄,也會明確地告訴你,依靠堅持和信念必然可以讓人從失敗走向成功。

19、我的努力求學沒有得到別的好處,只不過是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無知。

20、忙於採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

21、付出就要贏得回報,這是永恆的真理,自古以來很少有人能突破它。然而,如果有人能夠超越它的限制,付出而不求回報,那麼他一定會得到得更多()。

22、如果你頗有天賦,勤勉會使其更加完美;如果你能力平平,勤勉會補之不足。

23、孔子關於學習的名言學習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是,連學習都征服不了,你還能做什麼?

24、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26、讀書和學習是在別人思想和知識的幫助下,建立起自己的思想和知識。

27、求學的三個條件是:多觀察、多吃苦、多研究。

28、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29、剛從學校走出來時你不可能一個月掙6萬美元,更不會成為哪家公司的副總裁,還擁有一部汽車,直到你將這些都掙到手的那一天。

30、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

31、學問是異常珍貴的東西,從任何源泉吸收都不可恥。

  1. 關於勵志的名言
  2. 勤學勵志的名言警句
  3. 勵志的名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