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美不勝收造句

1、宋人初見西溪,嘆其美不勝收好似人間仙境,脫口而出一句“西溪,且留下!”

2、在這美不勝收的地方,流傳著這樣一首膾炙人口的歌。

3、此時,因為工作關係的原因,她還是饒有興趣的仔細的看了看店裡的首飾。金,銀,玉,翡翠,瑪瑙,只要是算是上值錢的,都被一一的打造成各種各樣的首飾,各種各樣的造型,花樣,眼花繚亂,美不勝收。

4、我走在花園裡,花園裡的一些話花美不勝收,香味撲鼻,著一股香味使人陶醉。

5、今天好開心,下了一場大雪,雪花像棉花一樣,一摸就沒了,每棵樹上都是雪,美不勝收。

6、藍的天,白的雲,清的水,綠的山,還有房前屋後籬笆上盛開的薔薇花,好一派田園風光,真是美不勝收。

7、因為有相濡以沫,彼此尊重的夫妻,有通情達理,和藹可親的老人,有聰明伶俐的孩子,一副美不勝收的畫卷就緩緩的而卻又擲地有聲地拂過我們的心頭。

8、喝得半醉打道然回府,回來的路上再一次感受那自然風光,真的是美不勝收!順便說一句,這裡查酒駕沒重慶嚴。

9、那一天,南匯下雪了,那次的雪美不勝收,像白鵝絨一般,真白;又像白色的牛毛一般,細細的,柔柔的。

10、雄奇壯麗的三峽,無與倫比,美不勝收。

11、這是一灣清澈的湖水,湖面水平如鏡,倒映著藍天白雲、青山綠樹,一切美不勝收,讓人仿佛走進畫卷之中。

12、秋天,老家一片豐收的景象,真是美不勝收呀!

13、三峽的景象讓人看了真是美不勝收,讚不絕口。

14、進入原始常綠闊葉林區,千年古樹參天蔽日,合歡樹、夫妻樹、情人樹、象鼻樹,根相連、乾相依,枝難分、如手足,如戀人,藤纏樹、樹纏藤,更可見合歡之溫馨,形象逼真,趣味無窮,茶山嶺,杜鵑林,花開之時,一片絢爛,讓人目不暇接,美不勝收。、靜靜的舞台,柔柔的燈光、牡丹盛開,美不勝收!樂聲裊裊,水袖纏綿,白衣勝雪,何曾是人間景象?絲竹聲聲,春意點點,心裡盛滿寧靜,恍然夢回千年前。這一朵清麗的白牡丹,人們驚艷於它的美的時候,必然傾心於它的枝、它的葉、它的莖蔓、它的花瓣,以及它盛放的姿態。

15、廈門五日深度游,人文景觀和自然景色交相體會,同時品嘗當地特色小吃,美食,美景,令你美不勝收。()行程較為輕鬆,每日一地,充實有序。

16、雪花好像小精靈般隨風飄舞,望望窗外的美景,簡直美不勝收。

17、這個城市很美,美不勝收,這個城市同樣也很殘酷,適者生存。

18、鄉下美麗的景色,看了讓人美不勝收。

19、香山紅葉,美不勝收。

20、在新春來臨之際,四處萬象更新,家家戶戶張燈結彩,過節的人們喜氣洋洋,眼前所見美不勝收!

21、銅鑼壩國家森林公園內山林奇景美不勝收,景區群峰如林,萬畝林海鬱鬱蔥蔥。鴿子谷中,數株珙桐集中排列,花開之時,象千萬隻白鴿林間起舞。

22、春天的公園生機勃勃,美不勝收,到處花團錦簇、楊柳依依,鳥語呢喃,遊人如織,男女老少都陶醉在賞心悅目的美景中,流連忘返。

23、可漫步於白水河畔,四周風景如畫,美不勝收,靜靜的感受這一份愜意的休閒。

24、周末,好友相約去革命老區桐柏黃崗觀賞紅葉,漫山遍野的紅葉美不勝收,那無比的嬌美和紅艷好似先烈的鮮血和引導革命勝利的紅旗。

25、她們或仰、或傾、或倚、或思、或語、或舞、或倚戲秋風,或笑傲冰雪、或昂首遠眺……奇姿異態紛呈,美不勝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