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冰天雪地造句

1、人們相當熱捧北方那些冰天雪地的旅遊熱點。

2、戰士們在冰天雪地里前進。

3、她真的無法忘記曾經病中他細心的照顧,無法忘記下雪的日子,他們一起孩子般奔跑在冰天雪地間,無法忘記有他在時那種特有的安全感……

4、這武器,怎麼著也得把太陽罩起來,讓地球不能吸收光和熱,成為一顆死亡星球。或者讓地球運行軌道,靠近太陽,遠離太陽,成為一片火海或者冰天雪地。

5、他誓死不從,就這樣他被匈奴王扣留在時稱北海的貝加爾湖地區,在冰天雪地放牧十九年,雖然苦難重重,他卻一直堅貞不屈。

6、每每看見你的車子啟動,在冰天雪地里哈著白氣消失在視野,總有莫名的失落。

7、愈近寒冬,要麼向南行進,過幾天溫暖舒服的日子;或者直接向北,在冰天雪地中找到做一支冰棒的快樂。

8、人生就像一場冷酷的暴風雪,你我從冰天雪地走來!

9、冬季的北方大地,總是一片冰天雪地的景象。

10、梅在冰天雪地里怒放,報告春的訊息。

11、每個人在某個階段里,不得不孤獨地面對一個相對寒冷的冰天雪地,面對自己的「地獄」,邁過心裡的一個又一個坎兒。

12、如果這些人注意一下,他們就會發現那個老婦人沒有穿鞋,光著腳走在冰天雪地里。她雙手緊緊地攥著沒有紐扣、破舊不堪的外套衣領,抵禦寒風。

13、其實,冰天雪地近乎全裸跪求給權力責任人遞函,並不是本控訴人精神崩潰後趨苦避樂,全屬因腐與監管失序致貧的走投無路。

14、我記得我童年的時候就算是冰天雪地我也要去讀書。

15、春節期間我將到中國最北的漠河遊玩,這是我多年的心愿了,在最冷的時候到冰天雪地的東北看看那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景象,嘗嘗那零下40度時極冷的感覺。

16、到了東北你就會完全感受到一種冰天雪地的世界。

17、你要是能夠在這種冰天雪地的情況下都能堅持下去的話你一定會成功的。

18、森林裡冰天雪地,小動物冷的瑟瑟發抖 。

19、在這種冰天雪地的環境下士兵們還是堅持在訓練。

20、眼前的這個男子,一身白衣如雪,似欲隱入這冰天雪地,又似從此雪中來。

21、我感冒之後覺得全世界都是冰天雪地的,沒有一點溫度。

22、這中冰天雪地的天氣下你還是應該多穿一點衣服,不然你會感冒的。

23、在此一併把圖片發在這裡,讓大家感受一下冰天雪地的味道吧…

24、但是那些在遼闊的冰天雪地中安家的動物們又會怎麼樣呢?

25、雨雪淒淒,朔風凜冽,萬物蕭條的天空下,是誰挺立在冰天雪地里絢麗綻放?

26、原來將她扔在這樣一個冰天雪地的西北大草原上,就是溫菡蕾所謂的放她一條生路。

27、你就在這兒吧,冰天雪地的上哪兒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