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安居樂業怎麼造句

1、經過多年的艱苦勞動,他終於在島上安居樂業。

2、我們人類為了人民的安居樂業,為了社會的穩定發展,制定了一系列的安全措施。

3、大國正在崛起,中國一步步走向富強,迎來中國歷史上的空前盛世,經濟繁榮,社會穩定,人民安居樂業。

4、笑表達了一個家庭的溫馨;一個社會的和睦相處;一個國家的安居樂業、國泰民安。

5、中華大地到處呈現出一派社會和諧、人民安居樂業的欣欣向榮的景象。

6、我想,什麼時候我生活的城市也能像這裡一樣,人們安居樂業,小動物也能悠然自在的呢……

7、她一心為國、赤誠愛民的崇高精神,使動亂的南北朝時期的嶺南一隅得以偏安,經濟發展、人民安居樂業、文化普遍提高。

8、改革開放,人們過上安居樂業的小康生活,時代變遷腳步匆匆。

9、百姓一安定國家就會富強,這時,再施行仁義禮樂的政教,來廣泛招致遠方的百姓,讓他們能安居樂業。

10、地震後,災民們從居無定所變成了安居樂業。

11、人民安居樂業,祖國欣欣向榮,各族兒女和諧發展,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

12、這幾年來,高樓林立,淘汰棚戶區,這使得許多人們告別了平方房,搬進了新居,改善了城市居民的生活和居住條件,使廣大市民過上了安居樂業的生活。

13、在黨的領導下,國家繁榮富強,人民安居樂業。

14、從此以後,這裡氣候溫暖濕潤、景色迷人,成了人們安居樂業的綠色福地。

15、幸福就是不用為生活而苦惱,為錢財而奔波,安居樂業就是幸福。

16、這部電影的大意是:在地球上安居樂業的豬中,()豬豬俠的爸爸研究出了地球是個大雞蛋。在這個大雞蛋中,有一隻巨雞,而且,會在一個月後破殼而出,整個地球就會崩塌,然後沉沒,整個地球將會消失。

17、這時突然眼前晃過一幅秦國百姓安居樂業之景象,心中竟閃過一絲迷茫。

18、感謝國家,感謝政府,感謝你給了我們一個繁榮昌盛、人民安居樂業的大環境,更感謝你給了我一個溫馨舒適窗明几淨的高考小環境。

19、在這個風景優美的山區小城裡,人們安居樂業。

20、在這和平時代,人們都能安居樂業。

21、東溪村的人們安居樂業,過著十分平靜、守望相助的日子。

22、此時,中國則在一片光明的大背景下,人們安居樂業,享受著太平盛世帶來的美好。

23、如果沒有劉秀「柔道治天下」的英明,怎會有人民安居樂業自得其所的幸福安定局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