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真正的英雄好詞好句

1、在痛苦中我們認識到了一個意義深遠的道理:未來的道路並不平坦,整個人類前進的歷史是與一切艱難險阻鬥爭的歷史。

2、我們今天所說的遠遠不夠表達我們內心的真實情感,言語在我們的不幸面前顯得如此軟弱無力:它們根本無法寄託我們對你們深深愛著的、同時也是我們所敬佩的英勇獻身的人們的哀思。

3、孜孜不倦:勤勉,不知道疲倦。

4、今天的荒漠就是太空和人類知識沒有達到的疆域。有時,我們會感到想達到外星球還力不從心。但我們必須重新振作起來,忍受著磨難,不斷前進。

5、夢寐以求:睡夢中都想著尋找,形容迫切希望著。

6、在那個不幸的時刻,我們的興奮變成了戰慄。我們等待著,注視著,想弄清所發生的一切。

7、我們所能找到的惟一安慰是,我們在心裡知道飛得那樣高那樣自豪的你們,現在在星際之外找到了上帝許諾以不朽生命的歸宿。

8、美國上下極為震驚,現場觀眾驚愕萬分、痛哭失聲,各地下半旗致哀,華盛頓大教堂響起了哀悼的鐘聲。

9、英雄之所以稱之為英雄,並不在於我們頌讚的語言,而在於他們始終以高度的事業心、自尊心和鍥而不捨地對神奇而美妙的宇宙進行探索的責任感,去實踐真正的生活以至獻出生命。

10、老老少少都在訴說自己的悲哀,都為我們的太空人感到驕傲。()陰霾籠罩著整個國家,我們走出家門,手拉著手,互相安慰。

11、細雨霏霏的英國倫敦,人們的心情晦暗得像惡劣的天氣一樣。

12、人類將繼續向太空進軍,不斷確立新的目標,不斷取得新的成就。

13、這是訴說勝利和勇敢的故事,這是真正的美國英雄的故事。

14、對熟悉和愛你們的人們來說,痛苦的打擊是沉重的、持久的;對一個國家來說,她的七位兒女、七位好友的離去是難以彌補的損失。我們所能找到的惟一安慰是,我們在心裡知道飛得那樣高那樣自豪的你們,現在在星際之外找到了上帝許諾以不朽生命的歸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