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烏龜的好詞佳句

1、今天,我把餵養兩隻烏龜的大盆子拿到客廳來給它們餵食。我把那隻盆子放到桌子上。然後,我去拿來了一些蝦米放到水裡讓它們吃。老烏龜看到了便爬過來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然而那隻小烏龜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卻沒有去吃那些蝦米,反而津津樂道地在盆子壁上爬。我把那隻小烏龜捉下去放到盆子底部,想叫它吃蝦米。可是,它卻把頭縮進殼裡不敢動彈。我知道它有些膽小,就不去理它。

2、我打開燈,沒過一會兒,小烏龜眼睛掙開了,慢慢地活躍了,當我關掉燈後,小烏龜四肢不動,幾分鐘後頭竟鑽起一個大貝殼,一會兒就沒動靜了,原來只要周圍一黑,它就會睡,我還以為它們晚上才睡呢!

3、憨態可掬 慢條斯理 輕吞慢吐 不緊不慢 細嚼慢咽 威風凌凌 玄衫綠帽 鐵甲先鋒

4、我家有隻小烏龜,它比我的拳頭還小一點。灰褐色堅硬的背殼,成半拱形。小烏龜的頭三角形,大概是為了減少水的阻力。那雙小眼睛又圓又亮,挺有精神的,頭部最前端還有兩個小鼻孔,怪有趣的。你再瞧,那四條小腿兒,又短又粗,上面還覆蓋著細小的鱗片,末端有五個小爪子。對了,還有那又細又長的小尾巴,拖在背後,怪好玩的。

5、有一次,我們給她餵了一隻野生的龍蝦,烏龜聞到香味,又像以前那樣爬過來,正要張口去咬的時候,只見龍蝦舉起兩隻強壯的鉗子奮起反抗,烏龜嚇得魂飛魄散,趕緊把頭縮進去。後來烏龜又去試了幾次,都被威武的鉗子嚇回去了,連龍蝦換殼最虛弱的時候,烏龜都不敢進攻。從此,烏龜和龍蝦各據魚缸一角。直到一年以後,我們很長一段時間忘記給烏龜餵飼料,而正好遇上龍蝦第二次換殼的時候,烏龜終於征服了龍蝦。

6、為了不使令一隻興存者也被活活餓死,我突然想起來去請教有養烏龜經驗的人。因為第一隻烏龜死了,所以一刻也不能耽誤。哥哥告訴我要把小魚缸里的水添滿,把肉放進去,烏龜聞到肉的味就會過去吃了,烏龜一個月餵一次就可以了。因為著急我把肉切的大了點,急急忙忙放了進去,過了不一會烏龜還真來吃了!還會用爪子和嘴合作把肉撕開,真比我想像中的聰明多了!

7、小烏龜不僅外表美,它的活動還很有趣。如果,小烏龜很正常的時候,它就會探出頭,好像在說:「大家好。」如果,有人把小烏龜抓起來的時候,小烏龜就會把全身縮進去,真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8、這隻小烏龜可神氣了!你瞧,它穿著一件黃白花紋的襯衣,背上披著一件墨綠色的鎧甲,像一位威武的將軍。小烏龜有一張三角形的臉,一雙烏黑透亮的圓溜溜的小眼睛,它的四條腿肉肉的,上面有著兩雙鋒利的小爪子。它的尾巴短短的,又細又尖。

9、前不久我家養了兩隻小烏龜,只有桌球那麼大。殼翠綠翠綠的。雖然說烏龜不愛運動,可是這兩隻烏龜天天堅持不懈的往上爬,爬上一點又滑回原地,那精神還真是令我佩服呢!

10、小烏龜剛來我家的時候,一點兒也不怕生。剛把它放進魚缸里,它就迫不及待地游出水面,伸長脖子左顧右盼,一臉好奇的樣子,好像要好好參觀一下它的新家呢!我心想:這隻小烏龜可真大膽!

11、我家有兩隻烏龜,一個是大的,一個是小的,長的都差不多,都是圓圓的頭,小小的眼睛很有神,兩個鼻孔像針眼,硬殼一片一片的,像一個個晶石。前五個爪子很尖,像恐龍的爪子,短短的尾巴,尾巴頂是尖尖的,這就是我家的巴西龜。

12、這隻小烏龜是在我四歲的時候,爸爸到大連旅遊時給我買的。當時,我還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就問媽媽,媽媽說是烏龜。啊!原來是烏龜呀。它的殼怎麼這麼硬啊,和坦克一樣,以後就叫它「鐵甲坦克」吧。

13、移動緩慢 反應遲鈍 膽小怕事 畏首畏尾 小心謹慎 身負重任 堅持不懈 忍辱負重

14、幾天,我家又添了一隻小烏龜。這隻小烏龜長得比原來那隻老烏龜俏麗多了。不過,這隻新來的小烏龜可是凶得很,經常欺侮那隻老烏龜。()因此,我常常要批評那隻小烏龜。

15、今天,我閒著沒事幹,便去看小烏龜「貝克」,只見它頭、腳和尾巴都縮起來了,東西一點兒也沒吃,我想他一定是太孤單了吧!於是,我便跑出去又買了一隻烏龜,順便帶了二盒飼料,這隻新烏龜「汗姆」和「貝克」一樣,就是尾巴大了點,但它們是大家族巴西龜的一份子。

16、光跟在小魚的後面,還讓它在角上,當一堵牆。大的烏龜看見了,氣的「哼哼」的,但是,它可是有腦子的,比小烏龜聰明多了,並不是拿小魚沒辦法。只見大烏龜從小魚身上爬過去,小魚一看「呀!情況不妙,趕快又到大烏龜後面了,正好大烏龜用尾巴擋了一下,小魚把大烏龜看成小烏龜了,想從大烏龜的前面逃走,大烏龜這下可抓住了機會,猛的一伸脖子,咔,咬住了小魚的頭,這一下可是致命的,任憑小魚怎麼掙扎,怎麼喊「求饒」也無濟於事,小魚終於掙扎不了了,只見烏龜慢慢地把小魚的屍體拖到一邊,開始一口一口地品嘗著自已的勞動成果的美餐。

17、有一次,我用幾條三、四厘米長的小鯽魚餵小烏龜。真有趣,小魚一放到盆里,它那剛縮進去的脖子就又伸出來了,兩隻小眼兒直鉤鉤盯著小魚兒。我好奇地想:它能捉到小魚嗎?小魚那麼機靈,可它……真沒想到,小烏龜更聰明,它並沒有莽撞行事,卻是不動聲色地趴在那裡,等待時機。幾隻小魚並沒有想到它們的天敵近在眼前,還在穿梭嬉戲。我屏住氣,睜大了眼睛。終於,一隻小魚游到小烏龜跟前了,小烏龜機敏地幾步趕上去,張開大嘴一口咬住小魚的頭,小魚只搖了兩下尾巴就不動了。小烏龜又爬了幾步,直到認為「安全」了,才放心地美餐起來。只見它脖子用力一伸一伸地,顯然在吞食著小魚,那兩隻前腿兒還在來回擺動,像在用勁兒。你瞧,多麼有趣!

18、今天媽媽買來一隻烏龜,西西非常的高興,西西為烏龜準備了一個比他大一點的玻璃缸子。西西她喜歡呆呆地看著它那笨拙的身軀在水裡擺動,喜歡它那充滿夢幻綠色的身體,喜歡狼吞虎咽吃著西西為它準備的食物。

19、我知道小烏龜是兩棲動物,既能在水裡游來游去,也能在地上走。烏龜還會冬眠,冬天來臨的時候。小烏龜就在洞裡睡大覺。老師告訴我,如果你把小烏龜水盆邊緣上,小烏龜一定會探出頭,從容不迫地跳下去,它真是一名合格的跳水運動員。

20、穩健 長壽 膽小 可愛 神氣 能屈能伸 壽高年長 腳踏實地 活潑可愛

21、平時,小烏龜靜靜地趴在水裡,把頭伸出水面,一動不動,顯得「文靜」。可是稍有動靜,哪怕腳步聲,它都會發覺,並且立刻把頭縮回去,只露出兩隻小眼睛,機警地張望著,好一會兒,它才將脖子一抖一抖地,試探著一點一點地探出頭來。小烏龜的警惕性可真高啊!

22、這隻烏龜還很貪吃。除了給它吃龜飼料,我們還經常給它餵蝦。每次一放進蝦,烏龜的「針孔」鼻子就特別靈敏,馬上調頭向蝦追去,一隻咬住蝦的脖子,一隻腳按住蝦的身體,扯下蝦的頭,馬上狼吞虎咽地吃進肚子裡。然後再把蝦的腳一隻一隻拉下來吃進肚子裡,等蝦的腳吃完了,又迫不及待地把剩下的身體一下子全部吞進去,活像一隻餓死「龜」。

23、它有一個三角形的頭,頭上有許多不同顏色的條紋,非常好看。那小而有神的眼睛出奇地亮,像一顆夜明珠,「夜明珠」下面有兩個鼻孔,這兩個鼻孔又小又圓,好像是用針扎出來的針孔似的。「針孔」下面有個大大的嘴巴,嘴巴緊閉的時候,就像一條細縫。身上穿的那副鎧甲由許多六角形組成,異常地硬,好像用再鋒利的寶劍也穿不進去似的。它的四條腿都有三個尖尖的鋒利的刺,身子後面還有一條短短的可愛的尾巴。

24、小烏龜的頭是橢圓形的,還帶有紅色和藍綠色花紋。如果,你在遠處看呆在水盆的小烏龜,你會發現小烏龜的眼睛是紅彤彤的。小烏龜的殼硬邦邦的,好像小烏龜穿上了它的盔甲,在和水盆打架。小烏龜的殼是棕黃色和黑色相間組成的一圈美麗的花紋。小烏龜的殼,中間鼓鼓的,就像一棟小房子,腳、頭和尾巴就是這個房子的居民。小烏龜的背上有十二個大小不一樣的黑色六邊形。小烏龜的腳扁扁的,還有掌蹼。你們不知道小烏龜的每一隻腳都有五個尖尖的爪子。小烏龜的尾巴真是又細又短,好像一根刺扎在小烏龜腳上。啊!小烏龜真美麗呀!

27、回到家我把我們放了很久的烏龜缸拿出來洗了洗,接了四分之一的水,把兩隻烏龜放到缸里。不小心把它弄翻了,只見它像游仰泳一樣弄了兩下爪子,便翻了過來;龐大有力的烏龜丟了老半天都翻不過來,我只好又幫它又害它,把它翻過來,放在沒有水的曬太陽的地方,他把頭縮到了殼裡,怪不得說是「縮頭烏龜」呢!然後,他爬到水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