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魚的好詞好句

1、游來游去  自由自在  悠然來去  互相追逐  沉入水底

2、我給它倆餵食的時候,小紅就像高傲的公主,總是先過來搶食。而小白卻無動於衷,我覺得這叫女士優先,小白很有紳士風度。等小紅吃飽了以後,就會鑽到小白的肚皮底下向上頂小白,好像在說:”我吃飽了,你快點吃吧。“然後小白才游上去,吃起魚食來。等小白吃飽了以後他們倆就在自己的天地里玩起來。它們有的時候形影不離,有的時候各奔東西。有的時候小紅總愛追小白的尾巴,害得小白在魚缸里到處游。

3、我家有一條活撥可愛的熱帶魚。它的全身是藍黑相間的,越往頭上越黑,越往尾巴越藍。因此,我給他起了個名,叫”藍黑幫主“。

4、我餵它金魚吃東西的時候,它們總是望著我,當魚食撒在水中的時候,小金魚們蜂擁而上,爭先恐後的搶著魚食。它們吃東西的時候,嘴巴一撅一撅的,可愛極了!它們圓圓的嘴巴總是張開,仿佛一直都很渴,在不停地喝水。

5、浮上水面  形狀各異  躍出水面  往來翕忽  鱗光閃閃

6、三隻小金魚有時在水裡吐泡泡,水面上冒出了一串串”水珍珠“,有趣極了!有時,它們還玩躲貓貓呢!一會兒藏東,一會兒藏西。有時它們還搶食物,一會兒追追趕趕,一會兒尾巴亂撲騰,食物順著水流走了,它們死命追啊追,卻還是追不到食物。哎!真是白費勁呀!

7、小金魚的眼睛亮亮的,就像一顆顆珍珠在發光。它們中大部分的顏色都是橘黃色的;有一條是全身灰色的;還有一條,頭部幾乎是白色的,還有一些藍色的,而身部,白色裡面有紅色和淡藍色的斑紋。樣子格外漂亮,非常迷人。那些片片魚鱗,在陽光的照耀下,忽閃忽閃的,真像穿了一身堅的硬盔甲。

8、那隻花花綠綠的小金魚我也挺喜歡的。它穿著一身五顏六色的紗裙,在其他小金魚面前驕傲地游來游去,像位美麗、自信的小公主在走著貓步。它還有一個特點:嘴巴總是一張一合的,就像在練美聲。我想,可能它又想在夥伴們的面前炫耀自己的美麗吧。

9、棲息水底  嬉戲追逐  慢慢騰騰  搖頭擺尾  活潑可愛

10、我家有一隻小金魚,它的樣子非常可愛。金魚那雙圓溜溜的大眼睛,水晶球似的透明,特別是它那輕盈而瀟灑的尾巴,像彩綢那樣柔軟,又像朝霞那樣嫵媚。

11、游魚可數  鮮魚滿網  魚肥稻香  魚鮮蟹肥  蹦跳擺動

12、我家有兩條可愛的小金魚。一條叫小紅,它是一條母的小金魚。為什麼呢?因為它穿著紅色透著金黃的衣服,因此而得名。我還有一條公的小金魚,他叫小白。因為他全身穿著白色的衣服,背上和頭頂有一些紅色的魚鱗,所以叫小白。

13、小魚有時也會生病。有一次我發現有一隻小魚的頭上長出了一個白白的泡,而且也不太愛遊動,只是靜靜的浮著。我趕忙崔爸爸打電話去詢問。知到了原因,就去買藥。將藥片碾碎放到水裡,每天換一次水放一次藥直到白泡完全消失。小魚才恢復到以前的樣子。

14、魚翔淺底  翻來擠去  浮沉自得  浮游水中  悠然自得

15、小金魚每次喝水時,小嘴輕輕地一張,就能喝到水,而且還吐著小泡泡呢!小金魚游的時候尾巴搖搖擺擺的,真像仙女的手動來動去。它很機靈,每當別人靠近它時,好像老鼠見了貓似的,急忙逃走了。

16、追逐  飛躍  沉入  打挺  划動  吐泡  浮游  浮沉  遊動  蠕動  跳躍  潛入  戲水  分泌  光滑

17、有時候,金魚在魚缸里自由自在歡快地游著,它們擺來擺去、游姿優美,那一擺一擺的大尾巴,好似一把展開的大扇子,游起來像一朵紅霞。看著小金魚們悠然自得的樣子,小嘴一張一合地,不時吐著氣泡的。真令我喜愛。

18、魚兒的眼睛圓圓的、大大的,炯炯有神。魚兒的身體扁扁的,上面有很多漂亮的魚鱗。小魚的尾巴薄薄的、軟軟的,就像蟬翼一樣!小魚遊動起來,它的尾巴徐徐飄動就像一朵朵白雲。()

19、這兩金魚是紅色的,只有肚子和尾巴的末端是白色的。我的金魚有三大特點。第一點是在它們的腦袋上有一對黑黑的大眼睛。第二點是它們有一個比別的魚都大的肚子。你別看它們的肚子大,可它們行動起來可靈活了。第三點它們有一個像孔雀一樣美麗的大尾巴。它們的尾巴薄而透明,擺動起來非常惹人喜愛。

20、我的小魚非常貪吃,一看見我就把嘴伸出水面,好像找我要吃的。媽媽告訴我;“你別老餵它們,不然它們會撐著的。”我沒有聽,有一次我放了許多的食物,結果一隻小魚真的被撐死了。我難過得掉下了眼淚。剩下的一隻小魚好像也在為同伴的死而難過。它靜靜地伏在水裡,沒有了往日的活力,也不愛吃食了。我非常擔心它也會死去。爸爸但只好找劉叔叔又要了一條。小魚看到了新同伴,真的好了起來,又恢復了以前的活力和頑皮。

21、小魚若是高興,它就會不分晝夜地擺動它的大尾巴和鰭在水裡不停的遊動,它擺右鰭就向右轉,它擺左鰭就向左轉。它還會做遊戲。它會張開嘴巴吐出泡泡,一個、兩個、三個,哄自己玩。或是發出吧嗒、吧嗒的聲音引人注意,讓人和他一起玩兒。這可都憑它高興,它若是不高興啊,它就會一邊游,一邊用頭撞玻璃。

22、鮮蹦活跳  活蹦亂跳  魚躍水面  爭食魚餌  鯉魚戲水

23、我趴在魚缸邊認真地觀察它。嘿,他們的肚皮多么雪白;他們的鱗片多么得金黃;他們的眼睛又大又圓,多么明亮;他們的尾巴飄飄悠悠,多么漂亮……

24、我家養了兩條金魚,是爸爸的同事送給我的。這兩金魚是紅色的,只有肚子和尾巴的末端是白色的。我的金魚有三大特點。第一點是在它們的腦袋上有一對黑黑的大眼睛。第二點是它們有一個比別的魚都大的肚子。你別看它們的肚子大,可它們行動起來可靈活了。第三點它們有一個像孔雀一樣美麗的大尾巴。它們的尾巴薄而透明,擺動起來非常惹人喜愛。

25、黑白相間的小金魚是三隻金魚中最小巧玲瓏的。它的身體小小的,身穿黑色的外衣,脖子上還圍了條橙紅色的圍巾。最特別、最有趣的是它那不停上下擺動的鰭,就像在公園劃小船時我們手裡拿的兩支船槳。看著它的鰭,你仿佛會感覺到水波在蕩漾呢!喲,再看看它的尾巴,特別像向盤在上下擺動,一左一右,一上一下的,魚兒隨著也向左游,向右游。可好玩了!它的尾巴還像風箏,輕輕地浮在水面上,是蝴蝶張開翅膀飛翔的形狀呢!

28、每當我走到魚缸邊,小魚就衝著我搖頭擺尾,看到我手裡的食物它們就會更高興,身體搖擺的更歡快。他們會把頭抬高,把嘴伸出水面,待我把手放到水面附近,它們就用嘴去搶我手裡的食。於是我把食物均勻地撒在水面上,它們就張大嘴巴轉著身子不停地搶著吃。

29、銀光閃閃  金光閃閃  魚躍鳥飛  怡然不動  穿來游去

30、從那以後我一天就餵小魚兩、三次,而且每次只餵一點。每當我走到魚缸邊,它們就衝著我搖頭擺尾,看到我手裡的食物它們就會更高興,身體搖擺的更歡快。他們會把頭抬高,把嘴伸出水面,待我把手放到水面附近,它們就用嘴去搶我手裡的食。於是我把食物均勻地撒在水面上,它們就張大嘴巴轉著身子不停地搶著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