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魚的外形句子

1、紅鯉魚身材修長而稍胖,它們在我家魚池裡搖頭擺尾,生靈活現,自由自在,悠哉樂哉!看,這條鯉魚穿著火紅色的外衣,眼睛小小的,可是如果小蟲子漂浮在水上,它馬上就會張開「血盆大口」一口吞下;再看這條銀白色的小不點兒,頭頂上一簇紅,賣魚的說它叫「小紅帽」,也叫「紅運當頭」;還有幾條紅白相間,擺動著長長的尾巴時而疾速時而悠閒地潛泳。

2、那片片魚鱗,在陽光下忽閃忽閃的,真像穿了一身銀亮的盔甲。魚在水裡游來游去,在清晨陽光下。

3、小金魚的鱗片是橙色的,微微發亮。兩邊的魚鰭一動一動的,就像兩支船槳在上下划動。兩邊的鰓一鼓一鼓的,真有趣!我最喜歡的,還是那漂亮的大尾巴,近看像一把大扇子,遠看則像小女孩的紗裙。

4、他的頭部不太大,眼睛卻很突出。小嘴巴一張一合,吐出許多小泡泡。小金魚身上的鱗片與大又圓,就像一個半透明的貝殼。那一擺一擺的大尾巴,就像一個正在扇風的扇子,美麗極了!金魚的魚鰭像船槳一樣,滑來滑去,「船槳」一擺,整個胖身子都晃動起來,可頑皮了。

5、一層細小的鱗片,就像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

6、我家有一條魚,它身上的花紋可好看了在燈光下閃閃發光,好象披這彩色衣服的少女似的。我一走進,它就像逃命似的游來游去。

7、你看那金魚,一雙雙眼睛瞪得圓溜溜的,腮旁長著兩個長鰭,()像扇子一樣一扇一扇的,身上是

8、光的照耀下,鱗片上閃耀著紅藍色的光,真逗人喜愛。

9、它身披一件鑲著金黃色鱗片的連衣裙;一雙圓溜溜,鼓鼓的眼睛,眨也不眨地注視著周圍的一切;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一張一合地;嘴巴下還有一道道「小溝」。在它身上最引人注目地還要數它的尾巴哩!它的尾巴像一把小扇子,又像開屏的孔雀,顏色也多姿多彩,桔黃色中夾雜著一點白,又有一點點黑,在水中一搖一擺,划起一圈圈水波,就像是一位漂亮的公主穿著多彩的小花裙在水中歡快的舞蹈,美麗極了!

10、這條金魚的身體是紅色的,一條薄紗般的大尾巴布滿了紅色的花紋,遠處看,就像一團紅艷艷的大絨球。金魚大大的尾巴,像彩綢一樣,鼓鼓的眼睛,仿佛能看懂一切似的。那金魚的眼睛在不停地眨動,就像夜晚天空中閃光的星星。

11、小金魚的頭是圓圓的,上面長著一雙銳利的眼睛,一有東西放進水面它就馬上躲起來,觀察片刻覺得安全了才又出來活動。它的身上披著金色的綢緞,非常美麗;還有的是紅色的,像一團火焰。它的尾巴很大很長,有的是蝴蝶形的,有的是扇形的,遊動起來時大尾巴一搖一擺的,既美麗又神氣!

12、紅鯉魚宛如一塊塊紅綢在水面上下舞動。這鯉魚,背墨黑墨黑,像盔甲,嘴兒一張一張像龍的嘴巴,尾一扇一扇像船槳。

13、那一條條大金魚聚攏在一起,追啄食物,多像盛開在池中的朵朵大菊花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