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動物的好詞佳句

1、它心情好的時候,總會在我身上蹭來蹭去,大概是想讓我摸摸它吧,有的時候還老往我身上爬。我們吃飯的時候,小虎眼睜睜地看著,我覺得它可憐,扔給它一塊骨頭,它就會猛地站起來一口接住,高興地跑去一邊吃。

2、突然,我在一家店裡看見一隻嬌小可愛的小白兔,它在籠子裡走來走去,讓我覺得它機靈極了。它的身子像一團毛絨絨的、剛剛開放的小棉花。它的耳朵豎得直直的,眼睛像兩顆紅水晶,發出溫和的光芒。其它兔子懶洋洋地躺著,而它卻精神百倍地站在兔籠里。

3、長大了一些的小黑狗可頑皮了。我剛買來的皮球常常不見,原來成了它的玩具了。它還學會了踢足球,看它擺出的架勢還真有那麼回事。只要它一生氣,家裡的雞啦、鴨啦可就倒霉啦,硬是被它追得滿院子亂跑。那「嘰嘰」「嘠嘎」「汪汪」的叫聲響成一片,簡直就是一曲「雞鴨狗奏鳴曲」。

4、我們家有一條小狗叫Gogo,它是一條既頑皮,又惹人喜愛的小狗。Gogo的頭又圓又大,頭上還扎著一個小紅鬏。Gogo的眼睛很奇怪,白天它的眼睛是黑色的,到了7:00後太陽落下了,Gogo的眼睛就慢慢變成了紅色的了,好像喝醉了似的。眼睛下面有一個圓圓的鼻子,卻很小,雖然小但是非常靈敏,有一小點氣味它都能分辨得出來。那耳朵呢?耳朵能聽見四面八方的聲音。Gogo的四肢很發達,跑起來像飛一樣快,它那雪白的毛,美麗極了!再加上那威武的神態,簡直就是像一個保衛國家的戰士。

5、樂樂的眼睛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亮,鼻子黑黑的,牙齒像刀劍那樣鋒利,一身黃茸茸的毛髮,尾巴像扇子一樣搖來擺去,可愛極了。

6、毛毛身上有絲一般柔軟的長毛,有厚實有暖和。它的兩隻又大又長的耳朵垂在後腦勺。眼睛又大又亮,像兩顆晶瑩剔透的黑瑪瑙。鼻子又黑又大,就像被石匠精心打造的亮石。粉紅色的舌頭常舔著油亮亮的嘴巴。可愛極了!它全身都是暖洋洋的金色,只有四隻小爪子是白色的。尾巴又大又長,像一把大蒲扇。腹部是白色的,讓人覺得乖巧又可愛。

7、我家養了一隻牧羊犬,它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哈利。哈利長的高大威猛,有一身烏黑髮亮的皮毛,在太陽下油光發亮。它的兩隻耳朵高高的豎起來,比自己的頭還要高出五厘米。它拖著一條又粗又長的尾巴。它的鼻子很靈敏,如果我們有什麼東西丟了,它都可以幫我們給找出來。

8、放暑假了,我的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狗。品種是臘腸犬,屬於一種獵犬,我給它取的名字叫「虎子」。它的毛是黑色的,眼睛是尖尖的紅色的,鼻子是紅的,牙齒鋒利而發紅;時不時張開血盆大口吃人,有一次我就不小心被他吃了,四隻腿很長很短,指甲非常鋒利,總是愛抓人,耳朵卻是大大的,剛兩個月,非常巨大,樣子可愛極了。

9、我家養了一隻狗,不為別的,就為看住從陽台入室路口。它有一個有趣的名字:花腳。之所以給它取這麼個名,因為它前腳是白的,而後腳是黃的,快有趣的!它全身幾乎都是碳一般的黑,只有腦袋,鑲著點褐黃,眼睛上像畫眉鳥似的還有一道白的。

10、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有一對烏黑的大眼睛、一張三瓣嘴和一個小鼻子,胖乎乎的臉上有幾隻鬍子,他有雪白的毛色,尤其是它胸前的那一片,就像一層厚厚的白雪。

11、小小的嘴巴,又紅又大的眼睛,短短的尾巴,長長的耳朵湊成了一隻活蹦亂跳、機靈的小白兔——美美。美美長得又胖又可愛,是一個貪吃的小傢伙,哪兒有食物都逃不過她那靈敏的小鼻子。人每天三頓飯,可她這饞嘴美美一天要吃五頓:早上一頓,中午一頓,下午一頓,晚上一頓,及夜宵,你說這美美不胖才怪。但是她胖得可愛。

12、小白兔長著一雙長長的耳朵,圓圓的腦袋上鑲嵌著紅玻璃球一樣的眼睛,全身的毛摸上去毛茸茸的,非常惹人喜愛。

13、今天,媽媽從鄰居家借來一隻小貓。它是一隻花白相間的花貓,它的頭、背、尾巴都是花的,其餘部分都是白的,它長著一雙綠寶石的眼睛。

14、小貓可聰明了,如果你把一個圓圈套在它身上,它會縮起身使勁抖動,先抖在腿上,然後把一條腿向前伸出,再把另一條腿向後伸,就脫離圈了。

15、我家有一隻小花貓,它圓圓的腦袋上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使它晚上能看清東西。它還有一雙靈活的耳朵,極小的聲音它都能辨別出來。它的身後長著一條長長的尾巴,走路時總是高高的翹著。

16、花腳畢竟是女的,十分撒嬌也十分調皮。每當你走向陽台是,它可高興得不得了,左蹦右跳,用它那爪子把門抓得「哐哐」直響。要是你故意不來。它便「嗯嗯」的發出細細的撒嬌聲,可不像一些狗喜歡狂叫,也不像一些狗就此作罷,它要像哼小曲一般哼上半個小時,讓你不得不去見它。可你去見它,把門打開,它就像一道黑色閃電一樣,飛速的高興得狂奔,然後伺機突然一躍,意外地給你一個親切的吻。要是它貼不到你的臉,它就一個勁地往你身上跳,給你衣服蓋上梅花印兒,直到你被它親吻!正因為如此,我們才不想見它,隨它自個寂寞去。()

17、小貓都活潑好動,我家的小花貓尤其喜歡模擬捉老鼠的遊戲,在我的逗引下,它可以表演讓你喜歡的「節目」。當我用手撫摸它時,它會來回走動,伸腰舉尾,並發出一種低沉不斷的猶如催眠曲的聲音。小花貓生氣或受驚時,就會軟毛逆起,豎起它那細長的尾巴左右搖擺。

18、這隻小貓可有趣了。它的尾巴總喜歡搖來搖去。如果你輕輕按住它的尾巴,它還會搖,如果你重重按住它的尾巴,它就會使勁掙脫,逃跑。

19、家有一隻褐色的小貓,它的耳朵是三角形的,只要周圍有一點點聲音它都聽得到。眼睛像一顆黃寶石,晚上還會發光。它的鼻子可靈了,如果家裡煮魚,它睡覺多可以聞到。它還有一條長長的尾巴,開心或不開心,從尾巴怎麼晃悠看出來。

20、小虎今年四歲了,身上有很多白色和棕色相間的花紋,尾巴亂糟糟的,眼睛圓圓的,像兩顆亮晶晶的大葡萄,下嘴唇有些短,露出一排整齊的小牙齒。它身上的毛摸上去很舒服,你一撫摸它,它就會順勢躺在你腳上,像個撒嬌的孩子,特別可愛。我每次回去的時候,它都會搖著尾巴汪汪地叫,好像在歡迎我們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