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動物活動的好段

1、我堂哥家的小狗皮皮可是個淘氣包。它一點兒都不認生,家裡來了生客,它會用舌頭舔你的腳,用身子蹭你的腿……如果是熟人的話,它會直接翻個四腳朝天,把肚皮露出來讓你給它抓癢呢!它呀,可痛恨一個“仇敵”——人們所穿的拖鞋了。小傢伙平時還算比較溫順,從來不和其它狗打架。即便打起來也不過玩一玩而已。可是,一見著拖鞋,就立馬發了瘋。恨不得像拆零一樣把鞋拆成無數個碎片。

2、我外婆家的小狗歡歡可淘氣了。一天,我在外婆家玩電腦。突然,我感覺椅子下有東西。我一看,什麼也沒有。我轉念一想,也許是我的直覺錯了吧。於是,我繼續玩起來。忽然傳來一陣“汪汪”的叫聲,我嚇了一跳。喔,原來是歡歡!但是由於我剛才驚嚇之中腿一抖,碰鬆了插座,電腦竟然關機了。唉,我對它真是又愛又恨。

3、一隻火狐緊緊地追趕著野兔,它那紅色的身體在青山坡上像團跳躍的火球。

4、剎那間,“千里雪”平穩地騰到空中,簡直像滑翔一般地飛過了深溝,輕輕地落在對岸,繼續前奔 兔子的耳朵又大又長,只要聽見一點1、輕微的聲音,就會“唰”地一下豎起來,靈巧地四面轉動,尋找聲音發出的地方,直到聲音沒有了,才恢復常態。 小白兔吃飽了的時候,就仨一群倆一夥地在沙地上跑來跑去,像一個個小雪球在滾動。

5、狡猾的狐狸一旦被獵人捉住以後,還會“裝死”,暫時像奄奄一息,任人擺布,但乘人不備,又能突然逃去。

6、忽然,小貓好像發現了新大陸。原來,它又找到了玩耍的新目標:放在叔叔書桌上的一瓶墨水。小貓跳上書桌,一邊繞著墨水瓶轉來轉去,一邊目不轉睛盯著墨水瓶,好像在想:這是什麼玩意兒?它好奇地用爪子碰了碰墨水瓶,墨水瓶移動了一點。小貓覺得還不過癮,就撲了上去。“砰”地一聲,墨水到處流淌。小貓覺得大事不妙,嚇得“喵”地一聲,撒腿就跑。叔叔剛好看見了,他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7、白熊外表蠢笨,但它卻是動物中的“游泳能手”和“賽跑健將”,你看它在海水中能一下子游上20公里,在陸地上跑起來,狗拉的雪撬也追不上它。

8、每當傍晚,狐狸要出洞覓食了,出洞之前也總要在洞口聽聽外面的動靜,一旦確信無異常情況時,它們便像子彈出膛一樣從洞中竄出去,以防不測事故的發生。

9、小花貓的腦袋圓圓的,頂著一對尖尖的小耳朵,那大大的綠眼睛瞪得像兩盞小綠燈。小貓“咪咪”的那一雙大耳朵,一天到晚都直豎著,哪個地方有聲音,馬上往那邊轉,活像一架有特殊性能的雷達。 這隻花貓的全身是白底黑斑,遠看上去,像一團雪白的棉花點上了幾滴墨汁。 小貓鼻子下面有一張人字形的嘴巴,兩旁有6根白色的鬍鬚,常常一扇一扇的,挺神氣。貓的鬍子非常硬,像鋼針一樣,能量出洞口的尺寸。 小黑貓長長的尾巴像小鞭子似的,左右搖擺。 小貓有一對透亮靈活的大眼睛,黑黑的瞳仁還會變:早晨,像棗核;中午,就成了細線;夜裡,卻變成兩隻綠燈泡,圓溜溜的,閃閃發光。 小花貓早上起來先伸一下懶腰,然後再坐起來,用兩隻前爪在舌尖上舔一點唾沫,像人一樣地洗著臉,再用舌頭不停地舔著自己的毛皮,直到有一點光亮為止。

10、那條小狗一身金黃色的毛,閃閃發亮,像剛剛擦過油似的。 這隻天真可愛的捲毛獅子狗,小黑尾巴一擺動起來,像個滾動的小絨球。 那條小黑狗,一身烏黑髮亮的皮毛,就像黑緞子一般油亮光滑;雪白的小爪兒,像4朵梅花;那條撅著的小尾巴,總是悠閒不停地搖擺著。 那黑狗不吼不叫,像一個很有身分的武士,威嚴、老練,一動不動蹲在那裡,雄糾糾張開胸脯上絨樣的長毛。 狗的叫聲不像貓的咪咪聲那樣有氣無力,也不像老虎的叫聲那樣恐怖,而是中氣十足,使人聽起來有雄壯乾脆的感覺。()

11、青蛙愛吃小昆蟲,觀察它捕食的動作才有趣呢。有一天,我靜靜地蹲在池塘邊上的大樹後面,細心地觀察著。一隻青蛙蹲在地上,張著嘴巴仰著臉在等待著什麼。突然,一隻小蟲飛過來,只見青蛙猛地向上一竄,舌頭一鉤,又落在地上。小蟲不見了,青蛙又恢復了原來的樣子,耐心地等待著。

12、熊貓睡醒了就翻身起來,用前爪揉揉惺忪的眼情,好奇地望望遊人,邁著蹣跚的步子走到欄桿的另一邊坐下來,好像想清醒一下頭腦似的。

13、我家的小烏龜吃食時的樣子很有趣。餓的時候狼吞虎咽,不餓的時候一口也不吃。有一天,我忘記給小烏龜餵食了,它餓得實在受不了,竟然前腿扒在缸上,後腿撐地,“站”起來了!結果重心不穩,摔下來了,發出“咣當”的聲音。可它還是那樣做,我聽到聲音後,飛奔過來,一看,原來沒給它餵食。我趕緊手忙腳亂地給它餵吃的,它這才安靜下來。

14、一天,小貓看見地上有個毛線球,覺得很新奇。於是,它伸出爪子輕撥毛線球,毛線球就滾了起來,小貓越玩越帶勁。看小貓那認真的表情,好像在想:“看你往哪裡跑,我一定要抓住你!”小貓緊追不捨,最後,毛線球越滾越小,散成了一堆線。小貓怎么想也不明白:為什麼毛線球追著追著就沒了呢?小貓抖抖爪子,看著一地的毛線,無可奈何地走了。

15、小貓咪咪可愛吃魚了。有一天晚上我家吃魚,媽媽讓我把魚骨頭扔給小貓吃。恰巧有一隻貓在翻垃圾桶,我小心翼翼地走過去,生怕驚動了它。我走到它背後蹲下,見它還在東翻西找,就用手輕輕拍了拍它的小腦袋。它看見我手上有魚骨頭,就叫了一聲,好像在說:“把魚骨頭送給我吧!”於是我把魚骨頭給了它。只見它一陣風捲殘雲,就把魚骨頭吃個精光。

16、這頭大肥豬,屁股溜圓,肚子蠻大,由於脂肪過度豐富,它只得慢慢走著,好像架子很大的老爺。 這隻豬吃東西的時候,兩個耳朵像大扇子一樣一扇一扇的,腦袋一顛一顛的,眼睛緊緊地盯著食物。 豬吃完食乖乖地走到圈裡,懶洋洋地躺下了,還不時地哼哼兩聲,好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這匹馬,全身皮毛黑髮紅,紅中透亮,油光水滑,像剛從油缸里跳出來似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