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動物吃相的句子

1、我最喜歡看小白吃食了。一天,我拿了一塊肉。小白看見了,圍著我直轉。我把肉向上一拋,小白縱身一躍,張開嘴巴一咬就準,然後它用前腳把肉按住,用牙一點一點地撕,吃得真是津津有味,一會兒就下了肚。吃完後,它還用舌頭舔舔嘴巴,仿佛在回味剛才的美餐。

2、那隻大母雞放棄了殘餘的玉米粒,轉身就扎進了米盤裡,別的小雞被它翅膀煽動的氣流給推出來了,膽怯怯的站到20CM以外,有的去吃所剩無幾的玉米粒,有的不時的朝米盤伸縮著脖子,看著米粒一點點的減少,卻無可奈何,只能互相搶吃大母雞灑出來得米。唯有那隻小禿毛勇敢地擠在大母雞身邊,埋頭搶吃盤子裡的食物,後來,小禿毛越吃越起勁兒,它索性從盤子外站到盤子的邊緣,過一會兒,竟又從盤子邊緣站到盤子裡面,根本不視首領的存在,它的膽子可真大,奇怪的是,大母雞也由著它和自己分享,似乎這樣吃起來更有味道些。

3、我一把飼料放在小八哥的旁邊,它就馬上沖了過來用蒼勁有力的腳抓住籠子並不停的叫,仿佛一個幾天沒吃飯的人看到有人拿著吃的衝上去苦苦哀求,希望的到一些吃的一樣。我看它那麼可憐的樣子我就給了它一些吃的,看它吃的滿嘴都是的樣子我不禁哈哈大笑。可它聽見我的叫聲後不理不睬一然我行我素埋下頭吃飼料。

4、沒過幾天,旺仔又蹦蹦跳跳地和其他狗狗玩了,看到它的腳康復了,我也放心了,我夾起一塊肉骨頭,扔給旺仔,旺仔高興的吃了起來,滿嘴都是油,使我哈哈大笑起來,忽然,旺仔跳了起來,又叼了一塊骨頭,逃走了,唉,沒辦法,旺仔就是這個樣子,跑起來比兔子還要快!

5、大白是只貪吃的貓,它不吃老鼠,反而愛吃牛肉,每逢家裡吃牛肉時,它都會趴在桌子底下,看著我叫,那眼神就像在乞求我給它一點,我總是會給它一大塊,看著它在一旁津津有味地吃著牛肉,我心想,這真是只貪吃的貓。

6、小白嘴巴很刁,白飯是絕對不吃的。有一次,我們家中午吃排骨,我盛了一碗白飯放在小白的碗裡,打算我們自己吃好了再把骨頭給它吃。沒想到,小白看了一眼自己的碗,嗅也沒有嗅一下就走開了。它在桌子底下穿來穿去,叫個不停,叫一聲,然後眼巴巴地看著我,尾巴搖得像撥浪鼓一樣,好像在說:「白飯不好吃,我也要吃排骨!」看它那可憐的樣子,我就把一根吃光了肉的骨頭扔給了它。它用兩隻前爪把骨頭按住,使勁地啃,還不停地發出「恩——恩——」的聲音,好像在說:「肉骨頭真好吃!」我們吃完飯了之後,「小白」也吃飽了,然後就蹲在我的腳邊睡覺。

7、描寫動物吃相的句子、鴨小們的吃相很不雅,「哧溜哧溜」「刷刷」聲不絕於耳,吃飽後也不管飯盆是否已經倒扣在地上,就搖搖擺擺地去喝水了,無憂無慮,一副悠閒自得的樣子。

8、鴿子總喜歡在天空上自由的飛翔,而且它們非常聰明,每當爺爺拿著糧食過去的時候,所有的鴿子無論是在飛翔還是散步或者休息的都會圍繞在爺爺身邊,咕咕的叫著,用一種很期待的眼神看著爺爺,仿佛在對爺爺說「主人你真好,又給我們送吃的來了」

9、爸爸剛買了一顆西瓜切開,我餵了它一小塊,沒想到它竟然吃上癮了。當一家人在看電視的時候,我想去看看小貓。臥室、衛生間、客廳里找不到它,到廚房一看,沒想到它正在偷西瓜吃呢,而且吃得是津津有味。它一見我來,敏捷地跳下地躲了起來,一晚上不見它的蹤影。這隻小貓可真是逗呀!

10、愛愛的生活習慣是這樣的,睡覺是趴著的,喜歡吃狗糧、更喜歡吃骨頭或肉,我逗它的時候,手拿的狗糧舉得很高,她就猛地跳起來,一下就吃到了。他吃東西的樣子很可愛,它大口大口的吃,吃的津津有味,它睡覺趴著懶洋洋的樣子,看起來很困。可是,到了晚上,它就變得很精神,眼睛也會發光。

11、我給小狽愛吃的骨頭,它會一塊一塊,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頭後,就會汪汪地叫幾聲,好像在說:「小主人,謝謝你。」

12、小狽吃飯的時候更有意思。如果你盛的飯里有一些肉湯,它就低著頭在那津津有味地吃著:偶爾,我會偷偷地在它的飯里藏上兩塊肉,它就會用感激的眼神望著我,噢,小狽也通人性啊!倘若它的飯菜不可口,他寧可餓著,也不吃。媽媽經常對我說:「這小狽的毛病,肯定是你給慣出來的,太饞了。」

13、群魚爭食的場面也很精彩。每當我撒下魚食,它們就歡快地游過來,迅速在水面抬起頭,身體基本垂直,嘴緊挨著水面,把食物嘬進嘴裡,再潛回水底慢慢品嘗。()如果一不小心,魚食沉入缸底,有的金魚就會奮起直追,一顆也不肯浪費。看著它們那爭搶的樣子,我一邊拍手,一邊笑著說:「真是一群小讒貓!」

14、外婆家的小貓不光喜歡吃鼠肉,還喜歡吃魚肉、牛肉、豬肉等。外婆切肉時,小貓就圍著外婆團團轉,還會咪咪地不停的叫,趁外婆不注意,它就迅速用「手」抓一塊肉撕著吃。

15、小白兔在吃東西的時候非常可愛。它把白菜從上到下細細的看了一遍,好像是在思考著這白菜有沒有過期一樣。看完後小白兔張開它那又小又可愛的小嘴,大口大口的吃著白菜,吃白菜的樣子好看極了,它吃著東西的時候,腮幫子鼓鼓的,像兩顆肉丸子一樣要掉下來似的。整個小身子定定的蹲在吃菜的那個地方,小白兔的頭東轉一下,西轉一下的,我想小白兔可能是在找有沒有更新鮮的菜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