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傍晚雲彩的句子

1、一路上,望著那“巍然屹立的群山”

2、“鳥語花香的森林”……似乎讓你完全沉浸在了想像的世界、幻想的大海,與無法比喻的藝術色彩之中。好一個壯麗了天空、襯託了飛禽、穿透了心靈、震撼了視覺、蓬勃了想像的傍晚雲彩!

3、傍晚的雲彩瞬息萬變。眼前的雲彩,剛剛還是滿園盛開的鮮花,轉眼間就變成了鳥語花香的森林;明明是一匹四蹄生風的駿馬在奔騰,還沒等你完全看清楚,它又變成了一條連綿起伏、曲折蜿蜒的長城……

4、傍晚的雲彩瞬息萬變。眼前的雲彩,剛剛還是一隻奔跑的小狽,轉眼間就變成一隻好吃懶做的豬;明明是一片成熟的麥田,還沒等你完全看清楚,它又變成了漂浮在南沙的一座島嶼……

5、這些雲彩有的像一群溫順的小綿羊,在一碧千里的草原上吃草;有的猶如一頭威武的大獅子,在落日的餘暉下披著金色的戰甲,似乎在迎接挑戰。再看那邊幾片雲彩,宛如幾條巨龍在空中嬉鬧。它們中間幾個小小的雲團,如金光燦爛的寶珠,在巨龍之間交織旋轉,華美而壯觀,耀眼而燦爛。

6、“雲霧飄渺的山峰”

7、瞧,太陽收起了它那刺眼的光芒,變成了一個金燦燦的大光碟,快活的一跳一跳,消失在西山的背後。這時,天邊就出現了大面積的雲彩,它們形態各異,有的像駿馬,有的像山峰,有的像鯊魚,有的像螃蟹……個個看上去栩栩如生,活靈活現。

8、最吸引我的是火燒雲。它披著火紅的衣裳,在天空中好似火紅的帶子。它那火紅的餘暉,把樹木,花草,小動物都變成火紅的了,就連我自己也變紅了。

9、這些雲彩就像一位魔術師,有時將自己變成飛騰的駿馬,有時將自己變成可愛的小兔,有時將自己變成兇狠的大灰狼,有時……這么多小動物在“舞台上”,仿佛在表演精彩的節目。

10、傍晚的雲彩,正如冰心奶奶所說過的“文字竟是世界上最無用的東西,寫不出這空靈的妙景”。不,也許是我的想像還不夠豐富,也許是我的文采還不夠好。總而言之,變幻萬千的雲彩把天空織成了一幅活的畫卷,讓人在空閒時能享受這美景,能猜想出它變出的種種故事。

11、太陽雖然已經下山了,但西邊的晚霞還沒有消失。天空仍就是明亮的,藍藍的天上飄著各種形狀的雲彩,像棉花、像羊羔、像山峰、像堡壘。啊!這雲多像一隻可愛的小松鼠,它蓬鬆的大尾巴豎在身後,一會兒,尾巴不見了,它變成了一隻溫順的小貓,好像正在打盹,不好了,一隻老虎威風凜凜地走過來好像要抓住小貓,眼看它們越來越近……,突然小貓爬了起來,好像要和那威猛的老虎對戰,這時一陣風吹過來,老虎和小貓慢慢變大,最後消失了。()北邊又來了一隻大狗,身邊還跟著幾隻小狽,跑著跑著,大狗不見了,小狽也跟著不見了。

12、忽然,天邊出現了一條又大又醜的狗,它在前面跑著,後面好像還有一頭大獅子在追呢。過了一會兒,那條大狗停了下來,獅子也跟著停了下來,於是,它們就打了起來……沒到五分鐘,萬獸之王獅子就不見了。接著來了一隻羊,它邊走邊吃草地上美味的青草。一架飛機飛過,在空中的草地上畫出了一條銀白色的小河。小羊絲毫沒有察覺,繼續吃著那新鮮的小草。

13、傍晚的雲彩瞬息萬變。眼前的雲彩剛剛還是可愛的八腳小豬,轉眼間變成了從天而降的瀑布;明明是一座座彩色的房子,還沒等你完全看清楚,它又變成了一隻血紅的火烈鳥……

14、傍晚的雲彩五彩繽紛。雲彩一會兒是紅色的,像一朵朵嬌艷的鮮花;一會兒是藍色的,像茫茫的大海;一會兒是金色的,像成片金黃的麥田。

15、“波瀾壯闊的海浪”

16、傍晚,天上出現了千奇百怪的雲彩。在夕陽的照耀下更給它增添了幾份神秘的色彩。有的像青蛙王子,它頭上的王冠閃閃發光。有的像小白兔在奔跑,它被晚霞照的黃燦燦的。還有的像小花在向晚霞打招呼。真惹人喜愛。

17、“勇猛過人的將領”

18、雲彩就像一位神奇的魔術師,看她,有時像威風凜凜的老虎,張牙舞爪,撲向小兔子;有時像調皮的小松鼠,翹著大大的尾巴;有時像活潑可愛的猴子抱著香蕉,剝開香蕉的皮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了……

19、這些雲彩五顏六色,變幻不定。你看它們一會兒像一個個懸掛在天空中的燈籠;過一會兒,這些燈籠又變成天上的街市;又過一會兒,一群羊跑了過來,只見大羊在吃草,小羊緊跟在大羊後面,似乎在“咩、咩、咩”的叫喚;不一會兒功夫,羊群又變成豬八戒在偷吃西瓜呢!一眨眼功夫,貪吃的豬八戒又變成了一條游龍,真有意思呀……

20、欣賞傍晚的雲朵也是是一種美的享受。夕陽就像它們的媽媽,只見她舞動著五彩的畫棒,天空便成了彩色的動物園。這邊,一隻橘紅色的小鹿在快樂地奔跑,那邊一隻凶神惡煞的老虎張著血盆大口衝過來了。突然,小鹿變成了一隻金色的大獅子,而老虎卻被一陣風吹散了……

21、傍晚,西邊的天空出現了千奇百怪的雲彩。那些飄在山頂的雲彩仿佛是一個個五彩的花環;飄在山腰間的雲彩又好像是一條條漂亮的絲巾;還有那飄在天上的雲朵是仙女飛時撒下的花朵。

22、遠處的天空中,有幾條淡淡的雲層,在眨眼間變幻萬千。那雲層,透著金光閃閃的晚霞,如幾條巨龍,在空中嬉戲、旋轉、升騰、飛躍。又不禁瞅到了那個小小的雲團,如金光燦爛的寶珠,在巨龍之間交織旋轉!華美而壯觀!耀眼而燦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