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田野的句子

1、初冬里,山野的綠色也尚末褪盡,還有一星半點的草梢還沒被染黃。

2、低處的田野里,稻穀熟了,金黃金黃的好像是誰在地里舖上一層厚厚的金子。秋波搖晃著稻穀,使沉甸甸的稻穗有節奏地波動著,好像金山在滑坡。風聲稻浪,如似一曲動人的樂章。

3、秋天到了,家鄉的田野就像一位濃妝艷抹的新娘,大地為她穿上鮮艷的繡花衣裳。

4、秋天的田野,豐收的田野,充滿希望的田野呀,我讚美你,歌頌你。

5、秋天的田野里金燦燦的一片,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著豐收的喜悅。

6、秋天一來,落葉紛紛,秋高氣爽,果實纍纍,真迷人啊!春夏秋冬看田野,最美麗最誘人的是秋天的田野。

7、瑟瑟金風吹來,望無際的稻田像大海泛起了波濤,沉甸甸的谷穗像怕羞的姑娘靦腆地低著頭。

8、田野里,一穗穗的高梁高傲地矗立著。秋風吹來,它們象一把把勝利的火把,高興地晃動著。

9、田野是綠的,然而又綠得不一樣:墨綠、油綠、嫩綠,被整齊地分成一小塊一小塊。

10、田野一點也不野:有她的風韻美,像她灑下的點點閃光;金亮亮的,毫不吝嗇;風的柔,就如她的絲帶般飄拂稻香隱約飄來,拔開稻草,仿佛螢火蟲會悄悄的冒出來。

11、田野是綠的,然而又綠得不一樣:墨綠、油綠、嫩綠,…被整齊地分成一小塊一小塊。

12、草原多麼像海啊!只是比海寂靜;草原多麼像一幅沒有框子的畫,廣漠得望不到邊際。

13、就在雪山群峰的圍繞中,一片綺麗的千里牧場展現在你的眼前。

14、啊!夏夜的田野啊,滴翠流金。

15、叫喊聲,嬉鬧聲,應和著潺潺的流水聲,使得夏天的田野更加熱鬧了。

16、隆冬,家鄉的田野悄悄脫去了「金裝」,換上了銀白色的「衣裳」,到處都銀裝素裹,玉樹瓊枝。

17、在那廣闊的田野上卻是另外一番景象:一片片即將成熟的稻子,在微風的吹拂下,層層波動,向前湧來。

18、北方5月的田野更美。這時的大地早已甦醒了。小草鑽出地面,發出了嫩芽,給田野披上了一件綠色的衣裳。各種各樣叫不出名的野花也競相開放了,紅的、黃的、藍的……把綠色的田野點綴得更加美麗。它們盡情地展示著自己,仿佛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大地睡醒了,花兒開放了。」蜜蜂飛來了,()蝴蝶飛來了,它們在花草間飛舞、嬉戲,盡情地享受著春天的無限樂趣。遠處的稻田裡,農民伯伯正在插秧,他們個個笑逐顏開,從那舒展的眉頭上不難看出,他們播下了希望的種子,仿佛已看到了秋天豐收的景象。

19、田野是那麼美麗!一方格、一方格的,就像棋盤一樣,而且都塗上了柔和的、美麗的顏色:黃的、綠的……遠處山上,一條潔白的「緞帶」―兵營的圍牆鋪在崎嶇的高山上。可惜這條白「緞帶」不長,要不,真有點像萬里長城呢!望著這樣美的景色,我陶醉了,不禁低聲讚嘆道:「江山如此多嬌!」

20、如畫的風光盡收眼底:田野一條條銀渠縱橫交錯;山崗一道道凌空飛架的渡槽,把個個山塘水庫串連起來,仿佛銀練串珍珠,佩戴在這繽紛斑斕的大地;一根根橫跨藍天的高壓線,伸向遠方,去連線著一座座電灌站,像琴弦般日夜彈奏著豐收的樂章。

21、秋天的田野是美麗的;秋天的田野是迷人的。

22、一個晴朗的日子裡,我興致勃勃地回老家去欣賞秋天的田野。遠遠望去,黃澄澄的稻田,翻騰著滾滾金波,好像燦爛的彩霞灑落在田野。沉甸甸的稻穗,壓得稻稈直不起腰來。可是,它們還是使勁地隨風搖擺,好像在為金色的秋天舞蹈。我踏著田間小路一邊前行,一邊聞著稻穀的清香,仿佛看到了人們揮鐮收割的情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