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班級管理

國小開學典禮程式

國小開學典禮程式

一、開場語: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早上好。

沐浴清晨,充滿了新學期的希望。再起秋風,吹拂著跳動的心房。清爽的季節里,我們歡聚一堂;和諧的氣氛中,讓我們傾訴心聲。敞開你的心扉,共享這難得的時光。

二、宣布開學典禮開始:

宋各莊國小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典禮現在開始。

第一項歡迎新老師、新同學

新學期,咱們的校園裡來了許多的新面孔,有新入學的一年級小朋友們,有剛剛來到我們學校的新老師們!在這裡,我們要特別歡迎市二小教育集團來我校支教的王粉玲、林書軍兩位老師。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新老師、新同學的到來。

第二項校長致辭:

同學們,我們大縱湖國小之所以能夠蓬勃發展,是因為我們有進取爭先、熱愛教育、勤奮博學的校領導!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朱校長為開學典禮致辭。

(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陸校長,從校長的諄諄教誨中,我們進一步明確了新學期的奮鬥目標和努力的方向。)

第三項學生、教師代表發言:

同學們,從你們的掌聲里,我深深地體會到了激情和力量。我們學校有一流的教學設施,一流的教師,更重要的是有一流的學生。同學們要在學校所提供的條件下勤奮學習,奮力進取,全面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接下來,請學生代表宋文斌同學發言,大家歡迎。(學生代表講話)

宋文斌同學代表同學們對新學期表了態,希望大家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在新學期取得更大的進步。

人們說老師像紅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老師是人梯,用自己的雙肩把一代代人托起。(勵志文章  )無私奉獻是老師的信念,我們的成長是老師的希冀。我們宋各莊國小有一批高素質的教師隊伍,他們樂於奉獻、以校為家;他們熱愛教育、富於創造。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教師代表楊桂華老師講話。(教師代表講話)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表達對全體老師的敬意、謝意,好嗎?

結束語:

校長的要求,老師的教誨,同學的心聲,我們要時時銘記在心。同學們,當你早上背著書包迎著朝陽開始第一天的學習時,你要抬頭,你要挺胸,精神振作,信心百倍,你的心裡要裝上一個偉大的決心;當你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你要摸摸自己的書包,問問自己今天你又學到了什麼?有沒有白白浪費一天的光陰?距離你那神奇的夢、偉大的理想、美好的願望是不是又近了一步?

同學們,讓我們跟著秋天,拿起小畫筆,為宋各莊國小這幅美麗的畫卷再譜寫出一頁更加輝煌的篇章!

最後祝願同學們在新的起點,新的航程中揚起前進的風帆,勤奮學習,快樂生活、全面發展!

祝各位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心!

2011年9月1日

  1. 2013國小開學典禮主持詞
  2. 國小開學典禮方案
  3. 國小開學典禮主持詞
  4. 國小開學典禮主持稿
  5. 開學典禮流程
  6. 國小開學典禮校長講話稿
  7. 國小開學典禮講話稿
  8. 國小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9. 學開學典禮學生髮言稿
  10. 國小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