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拔刀相助造句

1、一個在患難中拔刀相助的朋友,是位真實的朋友。

2、安東尼奧船長意外地碰到正在和安德魯決鬥的薇奧拉,他錯把她當成她的哥哥西巴斯辛,遂上前拔刀相助。

3、我會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4、先生抱著拔刀相助的心理連忙趕到,原來是一打扮妖艷的小姐。

5、活潑開朗,外向健康,我特別喜歡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在學習上。

6、武俠小說里,那些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俠客,真令人敬佩。

7、我像是置身於《水滸傳》中,只要有一個人在受苦受難,我勢必拔刀相助。

8、這故事講的是古代一位書生,路遇惡霸強搶民女,便仗義拔刀相助,用計懲罰了那個惡霸。

9、那當然囉,朋友有難,我一定拔刀相助,替你出頭啊!喔!對了,還有一次,一個女同學啊在考試的時候偷看我的考卷,還向教授說是我作弊呢。

10、「安妮一直是個熱心,可愛,有時即使是有損害自己的她也願意為有困難的人拔刀相助」。

11、世上的確有數不盡的不幸人士。雖然同情乃人之常情,()拔刀相助也只能盡力而為了。

12、他們的內心認為朋友就是在危難時刻拔刀相助不計後果的。

14、武俠小說里;那些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俠客;真令人敬佩。

15、這故事講的是古代一位書生;路遇惡霸強搶民女;便仗義拔刀相助;用計懲罰了那個惡霸。

16、「路見不平,拔刀相助」這類行為帶給人類的滿足感至少形成於600萬年前,當時人類社會最需要的情感是正義感。

17、中華文明源遠流長,上下五千年記錄了多少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英雄故事。

18、警方說,一個打算偷衣服的女扒手在一家百貨商場裡遭到扣留,商場的顧客們卻誤以為她遭到了陌生人的騷擾,紛紛「拔刀相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