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暗無天日造句

1、第一誡是你在這就是暗無天日。

2、這裡暗無天日,眼睛純粹多餘。

3、宙斯:我要讓你在冥界暗無天日的深淵消亡!

4、即使是南方那種暗無天日的長夜也能夠露出亮光。

5、你曾經有過暗無天日的工作像電影裡的衛斯理嗎?

6、有時山上暗無天日,山下則是細雨飄飛,情趣異常。

7、這些被愛情左右的歲月,是我人生最暗無天日的日子。

8、我始終相信八月是我劫難,無法逃離,整天的躲在房裡,暗無天日。

9、2009年版的新報告描述了喬治布希執政時期暗無天日的世界圖景。

10、這是個暗無天日、飛沙走石的世界,納尼亞人民逃往森林,躲藏著生活。

11、不知過了多久,歐比旺終於感覺到腦袋和雙肩浮出了那暗無天日的海洋的水面。

12、因為每天都跟雷射一起工作,暗無天日,冬天溫暖的陽光對我來說是一種奢侈。

13、那是她暗無天日的一段日子:丈夫拋棄了她,心愛的寶寶生著病,自己又失了業。

14、如果哪天科學無賴,陰謀家,吝嗇鬼和狂熱分子取而代之,人類將面臨暗無天日的世界。

15、那是在一月,我的家鄉被幾英寸厚的雪掩蓋,我失業在家,()住在一個暗無天日的一室戶里。

16、對把我整慘,整得暗無天日的人,而不再是那個能帶給我快樂的人,沒啥好留戀的了,不值得。

17、訊息一經傳出,馬上有人著文批駁,好像從此雲南的天就要塌下來了,從此會假貨橫行,暗無天日。

18、所有在暴政統治下暗無天日的人們可以放心:合眾國不會忽視你們所受的壓迫,不會原諒你們的壓迫者。

19、這不是一場爭奪皇權的戰爭,不是一場為帝國掠奪資源的戰爭,不是一場要令任何國家暗無天日不得發展的戰爭。

20、牧師被她的最後一句話打動了,他說:“你是說自己就像是生活在暗無天日的日子裡,每天都行走在黑暗中嗎?”

21、儘管地方長官的手下漏掉了定罪的證據,但是妻子們要比她們的丈夫智慧的多,她們很快弄清在那個暗無天日的農舍里一直發生的事。

22、他的朋友中沒有人知道他把錢留給了誰,但是住在這個白馬城郊區的其餘居民不斷猜測著這個事情,藉此來打發一個個暗無天日的冬季時光。

23、維吉尼亞·沃爾芙:如果我能夠想清楚,雷納德,我會告訴你那是我獨自一個人在黑暗中搏鬥,在暗無天日的黑夜中,這是我唯一知道的事情。

24、暗無天日的歲月也許某一天真的會重新降臨。到那時候,許多問題必然還要依靠劍與魔法,依靠各種武力來解決。但是我相信,真正能為世界帶來救贖的,是書卷中的知識。

25、很多年來,他們都把我當作笑料,指給來參觀監獄的來賓看,說我如何如何地瘋狂,假如在這個暗無天日的地方有孩子們來的話,還極可能再抬舉我一下,叫我耍把戲給孩子們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