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曖昧簡訊

1、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2、你永遠在心中都是那么漂亮。

3、戀你,是一種溫馨的記憶,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甜美的心態,是一種苦澀的等待,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說不清的內心狂熱的喜愛!

4、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電風扇!

5、我從沒說過我想你,但,窗外細雨滴答,我疑心是你的腳步,羞澀地抬起頭,窗外依舊,輕風、細雨,又飄向記憶的深處,於是,我告訴你,我真的想你!

6、沒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沒有書頁的書。

7、我不知道天長地久怎么寫,我只知道怎么寫你的名字,一千遍一萬遍!

8、最愛你的眼,藏著我的深情你的柔情;最愛你的唇,交知著我的熱情你的迷情;最愛你的人,給你我的今生你的一生!

9、老婆,辛苦了,每天都給我準備了那么可口的飯菜,還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

10、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

11、願我的愛對你來說不是一種束縛,我們的愛地久天長,我愛你。

12、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悽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13、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14、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

15、天變、地變、海變、人變,世界更是變、變、變,唯一永恆的是——我對你的情、我對你的愛、還有一顆早已為你沉醉的心。

16、只因你太美好而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17、其實我的心是個傻瓜,它只能愛你一個人。

18、我的思念是綿綿的風,從春到夏,從秋到冬,只要你的窗簾輕輕飄動,就是我在輕聲地將你呼喚。

19、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20、我把思念的歌唱給海洋聽,海洋把這心愿交給了天空,天空又託付流雲,化作小雨輕輕的飄落在你窗前,你可知道最近為何多變化嗎?全都是因為我在想你!

21、無論經歷再長的歲月與磨礪,只要心中有你,就會甜蜜蜜。

22、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簡訊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23、你若是一枚青葉,我就是你葉間簌簌而去的清風;你若是一江逝水,我就是那結著愁怨的水月;你若是江南採蓮的女子,我必是你皓腕下最美麗的一朵……

24、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簡訊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25、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26、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欣賞一種殘酷的美,然後用很小很小的聲音,告訴自己堅強面對。

27、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28、因為有你世界變得更開朗,因為有你社會變得更祥和,因為有你使我變得更快樂。

29、我想和你過著這樣平淡的生活。

30、萬家燈火的城市,床前已經多久沒有了明月光?沒有了明月光的夜晚,是否還有純淨的夢想?多想,回到那些月光皎潔的年代;多想,讓時光的流水倒淌……

31、親愛的,車票我買好了!起點是今生,終點是來世,上車請遵守天長地久規則!人跟心不可隨意伸出車外!不可中途跳車!希望我們能相愛到永久!

32、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心;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33、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34、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願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35、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

36、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37、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的話,那我情願錯上加錯,哪怕錯一輩子!

38、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39、天下雨了,是雲兒哭了;空氣靜了,是風兒要去睡了;夜色降了,是夕陽醉了;哼著情歌的我,已經很疲憊了;看信息的人啊,我又想你了!

40、我只想用我的吻遍布你的每寸肌膚!

41、風過花飛,斬不斷的是對你無數的牽牽絆絆。沒有人會知道,這種想念是如何的痛徹心肺,如何的將心徹底掏空,再無情的撕碎。你的身影總在心中飛,讓我醉。

42、快樂時想起你,我的快樂多了一倍;痛苦時想起你,我的痛苦少了一半!

43、在這個世界,有一百個人愛你,那裡面有我;有十個人愛你,那裡面還有我;有一個人愛你,那一定是我;如果再沒有人愛你,證明我已不在世上。

44、肉麻曖昧簡訊看不到你時,渴望看到你;看到你時,害怕別離;無論是看不到你還是看到你,我都無法欣喜。

45、你想我是應該的,你應該還要更想我才對,因為你已經偷走我的心啦!

46、今夜,我將用我最虔誠的手指,按出如風的文字,通過悠揚的簡訊,發予你,希望能在你的心頭彈奏出漣漪起伏的樂曲!讓你知道,有個人一直在想著你!

47、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48、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49、長相思:曉風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悽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50、你知道么,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51、人一定要受過傷才會沉默專注,無論是心靈或肉體上的創傷,對成長都有益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