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姐姐的好詞好句

皓齒明眸 胡天胡帝 紅顏薄命 花顏月貌 絕色佳人
盡態極妍 金屋嬌娘 金屋貯嬌 姱容修態 離魂倩女
落英繽紛 落雁沉魚 蘭質蕙心 明眸皓齒 靡顏膩理
女貌郎才 清詞麗句 清辭麗句 清辭麗曲 琪花瑤草
曲眉豐頰 螓首蛾眉 水木清華 爽心悅目 天生麗質
天香國色 我見猶憐 宛轉蛾眉 霞光萬道 小家碧玉
杏臉桃腮 煦色韶光 杏腮桃臉

1、我的大姐姐名字叫小婷,她個子很高,有一頭烏黑秀麗的長髮,一雙美麗且有動人的眼睛。

2、姐姐唱的歌很難聽,整個一個五音不齊全,而我就不同了,我是我朋友當中唱歌唱得最好的,而且跳舞也跳得不錯,姐姐則是一個完全不會跳舞的人。

3、我有一個好姐姐。她雖然大我四歲,但是一點兒也沒有當姐姐的架子,不管我怎麼調皮,她都不會生氣。她不像姐姐,反倒更像我的「妹妹」。

4、姐姐與別人打扮得不一樣,很像男生,而且又很「帥」。我經常跟她在路上走時,有很多女孩會說,這個「男孩」很帥,那個女孩應該是他妹妹吧!

5、姐姐長得很可愛。一張幼嫩嫩的蘋果臉上嵌著兩顆圓溜溜的葡萄、高高的鼻樑、小小的嘴巴,頭髮是垂直的。

6、姐姐很喜歡的藝人是韓庚,因為他唱歌唱得好,跳舞也跳得好,演技又好,長得又帥。所以,我和姐姐都喜愛他能為了自己的夢想離開父母到韓國學習,追求自己的夢想,不拋棄、不放棄,我們也要學這種堅持不懈,努力奮鬥的精神。

7、我的姐姐比我大十歲,長發飄逸,眼睛有神,是一位漂亮的姑娘。

8、我的姐姐肥肥胖胖的,長的又不高,她臉圓圓的,皮膚黑的發亮,兩個像葡萄似的眼睛,如月牙一般的眉毛,高高直挺細小的鼻子。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一頭烏黑髮亮的長髮。她笑的時候,臉上會露出深深的酒窩,讓人感到特別的甜蜜。

9、雨姐姐生性善良,脾氣性格都不錯,組織能力也很好,對待他人又很細膩。再加上成績又好,年紀相近等等一些原因使我們成為了談得投來的好朋友。其實最使我們成為好朋友的原因還是她的自理能力很好。正是因為她自理能力好,所以才能多次獨自一人到深圳來,才得以不淡化我們深厚的感情。

10、我的姐姐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柳葉眉下有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雙金元寶似的耳朵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11、我一直認為姐姐是誤入凡間的一個天使,因為她的美麗和善良。姐姐是個單眼皮,但眼睛卻很大,鵝蛋形的臉加上白皙的皮膚和柔順的長髮,很漂亮。

12、她,有短短的頭髮,烏黑光亮,密密痲痲,一張大大的嘴巴。她就是我的姐姐。

13、我的姐姐勤奮學習,成績優秀,是一個關愛他人的女孩。在學習上,遇到難題,她總會很耐心地教導我,幫我解決難題;在生活上,她對我的關心更是無微不至。

14、我的姐姐有一雙大大的耳朵、橢圓形的嘴巴、長長的鼻子、小小的眼睛、長長的頭髮烏黑髮亮。

15、你看她,論相貌實在一般:一頭卷卷的頭髮。喔!對了,她是自來卷,小眼睛,胖乎乎的臉。她的表情和動作是相當的豐富:她高興時,會眯著她那雙小眼睛,用食指摁著自己的臉,伸著舌頭向你做鬼臉。

16、我比姐姐要高,她長高的勁兒好象全去長肉了,整個人肥嘟嘟的。她有一張娃娃臉,額頭上一排整齊的劉海兒,後面是精神抖擻的馬尾辮。她有一張歪歪的小嘴,笑起來就會露出一口寒氣逼人的「大鋼牙」-----是典型的乖乖女型象。

17、我姐姐性格古怪,外貌一般,但又特別矮,我雖不是很高,卻比我還矮,而且還很胖。脾氣暴躁,任何人都受不了她,雖然她在外人面前不會顯露出來,但一在家她那猙獰的面孔又會出現在大家面前。

18、表姐長著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張粉紅色的圓臉。她喜歡笑,笑起來那張圓臉像朵花兒似的,笑聲像風鈴那樣好聽。人是漂亮了,美中不足的是,身材卻有點「發福」,表姐對此毫不在意,樂觀得很。

19、我有一個表姐叫屈雨婷,今年11歲,在臨海國小讀書。個子不高,人比較瘦,瓜子臉,一雙水靈靈的黑眼睛,櫻桃似的嘴巴,她後腦勺扎著馬尾巴,走起路來,那馬尾就一甩一甩的,非常可愛。她懂禮貌,尊敬長輩,關心別人。

20、姐姐長著一張娃娃臉,眼睛不大但總是笑眯眯的,白白淨淨的皮膚,讓人見了就喜歡她。每次在奶奶家見面,我們都要聊一聊,姐姐給我講一些知識呀,趣聞呀,我們有時也唱唱歌,跳跳繩。

21、我的姐姐今年十四歲,上國中二年級。她的個子高高的,足足有1.74米,就象踩高蹺一樣,她還瘦瘦的,看起來象根竹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