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逗女友開心的話

1、那是您的企業,不是我的。我未來的事業和理想,我要自己去創造!

2、如果心裡的陰霾得不到解脫,那么就永遠無法獲得坦承與自由。

3、你知道,你手上握著這條線,就像是一種不斷的緣分,牽引著彼此。

4、如果感覺要哭,那就倒立。這樣,原本要流出的眼淚,便會流不出來,你學會了嗎?

5、讓我陪你在海中漂泊吧,只為能做你手中的槳,不管風浪多大,風雨多稠,你身邊始終有我。

6、每個人都應該有一雙好鞋,因為這雙好鞋,會帶你到最美好的地方去。

7、像我這么有sense的男人,你還考慮什麼。

8、一種莫名的痛苦,把我的心緊緊抓祝。

9、其實我好幾次好幾次都覺得,我愛上了他。

10、無數個思念你的夜晚,想起與你難忘的夜晚,我祈求流星,讓我下世能夠與你相遇,相愛,直至天荒地老!

11、連路都走不好,你是豬哇,手給你牽啦!

12、我現在只能相信,心中這傷痛一定會有慢慢消退的一天。

13、只要把你自己交給我就好,交給我就好…

14、他還這么年輕,他的人生還有無數的可能,你為什麼一定要在這個時候,為他下決定呢?

15、那個下雨的夜晚,我的心都碎了。

16、愛沒有回報,是因為沒有堅持

17、你告訴我,我該怎么做才能繼續愛你。

18、愛情是不是會風化我不知道,就是因為不知道,所以我要去找自己的答案!

19、放風箏的感覺,就好像對著一個很遙遠的對象,遠遠的看著它,雖然距離很遠,但是心裡總是不至於絕望。

20、我要你知道,只要你跑掉的話,我一定會去追,不管任何地方,就算是地獄也好,我都一定要追到你!

21、在那顆流星隕落之前,如果被世間的情侶看見,他們就會被緊緊的鎖祝。

22、第一次看到他孩子般天真的笑容,即便是一塊小小的餅乾,也能讓他如此地感動……

23、幸福,我也想要幸福埃。

24、你的背可不可以借我靠一下?

25、愛情只不過是一種幻覺。

26、愛情在人類的基因上是設定發生在三年後就將由濃轉淡。

27、我沒有辦法象正常人那樣生活,如果你離開我,我不知道我的生活會變成怎樣!

28、“如果我愛你只有你愛我的十分之一呢?”“那我就去把那剩下的九份補齊。”

29、其實你和我在一起,才會真正快樂。

30、不要跟他走,我不能沒有你。

31、我喜歡他,我喜歡他,其實很早以前我就想對他說我喜歡他!

32、你腦袋裡現在一定是在想我吧。

33、你知道嗎?我是不能沒有她,如果沒有她,我就會連呼吸的力氣都沒有。

34、有個朋友告訴我,天快亮時,天使會一起祭拜天主。如果這時點起煙火就會吸引他們,許的願就特別容易實現。

35、我的全身上下都好痛好痛,但是為什麼我的心裡卻有一絲的甜蜜與幸福呢?

36、華麗的衣裳還有美麗的頭髮,對我來說都已經不是這么重要。從現在起,我要做我自己。

37、你這個笨女人!

38、我被無形中的黑影壓的喘不過氣,越想逃跑就只會讓我的人生變得一塌糊塗。

39、漆黑的夜晚下起這場冰冷的雨,或許在這樣的夜裡我才能說出分手這兩個字。

40、打手機還做體操,你白痴埃。

41、我不管別人怎么看我,()我只要你相信我!

42、因為我喜歡你,我真的很喜歡你!

43、你這個笨女人!你覺得很好笑嗎!

44、我是絕對不會屈服的。

45、因為那時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就是保護你,如果我就這樣死了,你不要難過,也不要哭!

46、我哭不是因為我難過,是因為我喜極而泣。

47、如果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幹嘛?

48、為什麼要放棄,如果可以放棄的話,在我們第一次分手的時候我早就放棄了。

49、不要再逃避我,讓我們一起去面對問題。我會永遠擋在你的前面。

50、我喜歡你,我們交往吧。

51、只要你願意說喜歡我。我就可以不顧一切。

52、只要你說沒有,我就相信你。因為我喜歡你。我真的很喜歡你。

53、我喜歡你,喜歡迷戀到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在我眼中,看到的就只有你一個人而已。

54、我好不容易才抓到你,怎么可能輕易放你下來啊!

55、聽說看見這流星的情侶,就像被愛神的翅膀緊緊的抱住,都會被記上愛情的記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