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罵前女友的話

1、明天你就要槍嘣,你爸領你去吹風,看見母狗直發蒙,衝刺速度撞大鐘。

2、每天愛你多一些,你管你哥還叫爹,你爺突然把嘴撅,要和你媽兩情約。

3、苦戀滋味多無奈,你是黑山老妖怪,如果這都不算愛,一腳就把你媽踹。

4、翻開情書看過去,鼻涕眼淚甩一地,大腸乾燥還便秘,操回你姐算艷遇。

5、呼喊無力把天求,一萬自殺的理由,感懷身世愁白頭,貪生怕死把淚流。

6、門口掛麵照妖鏡,你爸感染愛滋病,無止疼痛真要命,抓來你媽對對碰。

7、抬頭望月思親朋,含淚日夜盼重逢,摸摸傷口有點疼,往上摸點農村紅。

8、還是覺得你最好,出門你就被狗咬,乾出血了都不跑,說那狗是你大嫂。

9、不老傳說大舞曲,為何感覺不到你,你爸是個臭地痞,竟跟妓-女睡一起。

10、失眠夜裡多漫長,你姥戀上我的床,非要讓我當新郎,照逼一頓小彈簧。

11、哭著含淚道聲別,你爸黃泉見你爺,你爺身材像番茄,右腿昨天被打瘸。

12、生活口糧吃豬食,()讓人打哭仍堅持,口圓舌滑心不直,歲月流情傷往時。

13、你爺上回受了傷,屁眼子上有道傷,偷看你媽爛褲襠,一摸雞-吧直淌湯。

14、突然收到一封信,原來你媽是小聘,一次意外盼監禁,老臉上頭烙鋼印。

15、看見野貓把愛戀,你找你媽對小便,追著你媽去放電,操逼速度如閃電。

16、接著再借梁山泊,我把你媽說一說,梁山好漢都挺猛,你媽大逼如馬桶。

17、叼蠻任性是你媽,無數嫖客把她抓,抓住你媽臉刮花,鼻樑軟骨被打塌。

18、想起過去回頭難,你跟母豬玩纏綿,昨夜夢見李香蘭,一摸褲襠直發粘。

19、挨揍漸漸成習慣,無數金星眼前轉,經常被人打住院,痛徹心扉說情願。

20、無邊無際把口夸,你家半夜燃火花,開燈下地把鬼抓,原來你爺操你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