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罵第三者的話

1、該娘們人生格言是~~~~怕寂寞勝過怕強姦。牛不,我服了。天天就是流浪別人的雙人床,早上起來看見陌生男人的臉,會覺得自己沒那么孤獨和怕黑。------這藉口,我就合計你有時間怕黑么,這一宿你光忙乎換床了。

2、我不是男人,也只是個普通的守舊家庭婦女。男女各有分工,做好自己的本分。奉勸那些蠢貨賤貨,想想以後見自己老祖宗的時候的時候吧!不要來世走一遭,臭熏一族人。

3、告訴你,我BS你!你跟那些夜晚街頭上的“站街女”沒區別,招招手就能上!人家100元不願意掏,你可以砍價啊,打個兩折也可以呀!你跟髮廊、洗浴中心、歌舞廳、夜總會裡的那些娘們也無分別!

4、這些賤貨自己沒有孩子就罷了,若還有家有子,那真是該下十八層萬劫不復的地獄了!

5、你說你這一天天,整的這憂傷,這悲情,全世界都不理解你,全世界都欠你的,需要別人解救你,撫慰你強瘡百孔的內外傷,我就不想說,等主解救,你腦袋上有光圈么呢,喔,怎么就你這么不幸這么痛苦呢,俺們都天天過的風生水起的,合著俺們都有神仙佛祖的庇護,你TM是外星人拋棄的孽種,神仙就看不上你,就針對你,每天只在你腦袋上下雨,沒事還打倆小雷~~~~~~~~真的,我要不是有個素質的潑婦,我真想整死你,出了人命我估計都得有百萬民眾聯名呼籲給英雄減刑~~~~~~~~~就你這樣的,男朋友找不著,當二奶被拋棄,做小三不成功,做雞你還不掙錢。看人家過得好了,你就受不了了,趕緊冒出來,就攪和攪和也圖個樂。天天的,你空虛你寂寞,你好冷,你沒人理解,那你咋不死呢,你死了就啥感覺都沒有了,也算造福社會,這不一天天也活得挺樂呵去完成你那被強姦的夢想么,你說你這樣的人要能幸福,那都沒天理了,你的人生就是一出杯具。那么渴望被奸,你去上訪唄,求求政府,說你要現愛心,給你送監獄去,給那幫犯事的爺們點福利,利於他們重新做人

6、別以為這個天下是男人打下的,如果家裡沒有一個優秀的女性,就會是幾代人的悲哀,整個家族的滅頂之災!

7、俗話說,男人痴,痴一個。女人痴,痴一窩。更何況這些心懷不軌出來害人的蠢貨賤貨呢!

8、街上那些穿得像裸體浴場一樣的女人,你以為她們穿給誰看的?

9、人家是當婊-子但是要立牌坊,你倒好,你是生怕別人不知道你是個婊-子啊,還緊著吆喝,我就靠了,你不要錢了不起埃對,你那經典的是啥來著,做的了解多少的什麼問答,那么隱私的題目,我靠,~400多爺們全是高分。你可真霸道埃真是好樣的,就您這形象,這造型,哎,我只能說你真敬業,難道現在男人的都這么重口味了么~~~還有還有,你不是有個志願當小三嗎,當得賊悲情賊敬業,哪個死老爺們和媳婦電話的時候你裝的跟鵪鶉似的,那不也沒留住么~

10、第三者,我罵的就是你!罵的就是你這個沒點人性還裝處女的老婦女!

11、靠著你那風騷的動作,嫵媚的眼神,()妖艷的外表,你被歸納到了“第三者”的範疇,同時你又多了個外號“破鞋”!

12、我不是男人,也只是個普通的守舊家庭婦女。男女各有分工,做好自己的本分。奉勸那些蠢貨賤貨,想想以後見自己老祖宗的時候的時候吧!不要來世走一遭,臭熏一族人。

13、此女不是一般人埃這種境界應該是遺傳,因為她姥姥說過一句更深刻的話——世界上其實就兩種人,嫖客妓-女。讓她覺得很深刻很有道理。所以她說,怎么樣都不快樂,那不如做妓-女最起碼身體可以滿足。看到這我恍然大悟,難怪啊難怪,你們一家都太有生活了,太會享受生活了。

14、別以為這個天下是男人打下的,如果家裡沒有一個優秀的女性,就會是幾代人的悲哀,整個家族的滅頂之災!

15、俗話說,男人痴,痴一個。女人痴,痴一窩。更何況這些心懷不軌出來害人的蠢貨賤貨呢!

16、我佩服你,但我要罵你!先沖你胸部來一腳,讓你嘗嘗什麼叫“二奶”!

17、恭喜啊!你去參和了人家幸福的家庭,無恥!除了滿嘴的甜言蜜語,除了臉上抹的胭脂厚度沒人能比,你還能做什麼?當然,你會告訴我:“我還有下面的洞洞啊,哥哥?”,噁心,都他媽的30好幾了,還裝個B啊?靠著自己青春的幾年,靠著外表溫柔而內心骯髒的軀殼,你占有了你想要的男人,又靠著美麗的呻吟,在床上,你征服了他,滿足了吧?

18、街上那些穿得像裸體浴場一樣的女人,你以為她們穿給誰看的?

19、你以為你奉獻了你的青春、在床上驕傲的呻吟,那個男人就會愛你了啊?最後如何?人去也!也許你會說,俺們過的很好啊,也很幸福啊,我只能再次罵你:真TMD一對狗男女!

20、這些賤貨自己沒有孩子就罷了,若還有家有子,那真是該下十八層萬劫不復的地獄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