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罵別人全家的話

1、甲:最近歐美剛出來一KB片,超震撼好多MM都哭了,我膽子那么大也差點嚇暈了。乙:垃圾,有本事看國家隊踢球。

2、甲:老頭子,我們結婚都70年了,為什麼今天要跟我離婚?乙:誰叫你表弟媳婦的同學的朋友的鄰居看國家隊踢球。

3、甲:最近買哪個跌那個,倒霉。乙:活該,看國足比賽了吧!甲:還好就看了半場,要不後果嚴重。

4、過去啊,一晚上得上十幾次廁所。自從看了國足比賽以後,我靠,這病全好了!廣滬牌腎寶,他好我也好。

5、甲:此人罪大惡極,殺人無數,該打入十八層地獄。乙:不用了,罰他去看國家隊踢球。

6、甲:這段時間腰酸背疼腿抽筋,()老婆都有意見了。已:唉。都是國足害的90分鐘不射!

7、甲:聽說你爸是國家男足主教練?乙:你爸才是國家隊主教練呢!

8、兄弟,你這輩子做了那么多好事怎么還下地獄了?TMD,無意中瞄了一眼國足比賽!

9、甲:聽說你被單位開除了?乙:是的。甲:為什麼啊?乙:因為我看了國家隊踢球!

10、甲:聽說你哥哥在國家隊踢球?乙:你tmd哥哥才在國家隊踢球呢,你全家都在國家隊踢球。

11、甲:FBI嗎?這群KB份子全招了。乙:怎么回事?甲:他們昨晚不小心看了中國國家隊踢球。

12、甲:這段時間便秘,都是國足給害的。乙:早告訴你看國足之前把屎拉乾淨了,看國足要邊ML邊看最好!

13、甲:打CS作弊死全家。乙:作弊我全家在國家隊踢球。

14、甲:聽說隔壁2大爺家的孫子昨晚瘋了啊?乙:是啊,好好一孩子去看國家隊踢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