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蕩然無存造句

1、富麗堂皇的圓明園在侵略者的踐踏下以然蕩然無存了,但是就如雨果所說解放的乾乾淨淨的法蘭西,終會向歷史彌補自己的罪行,把所有的贓物還給中國!

2、當他瞥見我的那一刻,我心潮澎湃,耳邊的譴責絲毫奈何不了我,剛才的兇悍摸樣也蕩然無存。

3、看到他的生活這麼艱難,我心中對他的憎恨頓時蕩然無存。

4、聽到這個訊息,他的表情一下子變得嚴肅起來,頑皮的神態蕩然無存。

5、聽到這首令人快樂的曲子,剛才的憂鬱蕩然無存。

6、美麗而又富裕的圓明園,經過英法聯軍的侵略,財寶已經蕩然無存了。淒涼的一片可惜……

7、一接到父親去世的訊息後,他剛才臉上的笑容頓時蕩然無存了。

8、兒時的一些不快的記憶已經在我的腦海中蕩然無存。

9、一陣細雨過後,原本懸浮在空中的灰塵蕩然無存。

10、只要懂得了媽媽的無私一切對媽媽嘮叨的埋怨都蕩然無存經過歲月的洗禮,當年那個天真純潔的女孩的天真純潔已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自私自利之心。

11、徜徉在阿房宮的殘存遺址上,想著當年這裡是如此的富麗堂皇,宮女們穿的眼花繚亂。然而這一切已經過去了,縱然秦始皇有那樣的豐功偉績,最後還是避免不了王朝覆滅的結局,那繁華的種種已然蕩然無存。

12、幾場春雨過後,庭院裡的冰雪蕩然無存,小草已經迫不急待地鑽出地面了。()

13、曾經的輝煌蕩然無存,而那些使人眼花繚亂且富麗堂皇美好回憶依然使人不會忘記一個帝王的豐功偉績!

14、當又一個拂曉來臨,他鑽出地窖,踩著瓦礫尋找著自己的親人,僅僅一個晚上的時間,曾經莊嚴肅穆的教堂此刻早已蕩然無存,箱篋,髒物亂七八糟的堆了一地。

15、當又一個拂曉來臨,他鑽出地窖,踩著瓦礫尋找著自己的親人,僅僅一個晚上的時間,曾經莊嚴肅穆的教堂此刻早已蕩然無存,箱篋亂七八糟的堆了一地,完全沒有了昔日的風采。

16、一些古建築物和大量的古文學作品都被著大火燒得蕩然無存了。

17、經過歲月的洗禮,當年那個天真純潔的女孩的天真純潔已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自私自利之心。

18、一場大雨過後,空氣異常清新,燥熱的感覺蕩然無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