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欣喜若狂造句

1、一聽這訊息,魯迅欣喜若狂,趕緊把書接過來,打開紙包看了起來。

2、我拎起粉色小袋欣喜若狂的出了門。

3、回到家裡,我欣喜若狂馬上拿起《成語故事》這本書,小心翼翼地打開第一頁,認認真真地讀起第一個故事。

4、聽到這個好訊息後,全家人欣喜若狂的慶祝了一番。

5、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拼裝玩具,我欣喜若狂,費了千辛萬苦才把這個玩具拼起來。

6、我簡直欣喜若狂,預賽拿了第一名要做決賽的準備了!

7、可是你知道這些東西,對於當時的人們是多麼的至關重要和欣喜若狂嗎?

8、每當聽到我國在軍事科技等方面有了進步時,我便欣喜若狂!

9、我欣喜若狂地把它放回水缸。

10、當她看見我燒的飯菜時,頓時欣喜若狂。

11、哪怕明天就能升天成仙,料想她也不會欣喜若狂。

12、我們為他的成功而欣喜若狂,我們覺得必須把門打開。

13、忽然,他想到了一個絕妙的好主意,()這主意使他欣喜若狂。

14、皚皚白雪,一望無際,四處靜悄悄的一片,叫人欣喜若狂。

15、這是聖徒們所說的那種悟出神意,欣喜若狂時的神聖的痛苦。

16、他游泳游得蠻不錯。沒有什麼能像洶湧的大海那樣使他欣喜若狂。

17、他象一個氣象預報員又象一個欣喜若狂的回歸光守護神似地露了笑容。

18、我的友人,多數生活在城市。然而,一提起農村,他們總是欣喜若狂。

19、巴黎陷落以後,希特勒欣喜若狂,這時,他自然要應付極端重大的問題。

20、一九四九年十月,共產黨在中國獲得勝利的訊息傳來,史沫特萊欣喜若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