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喜不自勝造句

1、同學們聽到這個訊息喜不自勝,奔走相告。

2、當曉知5月4日就集體去少年宮,我自然喜不自勝,再一眼望去,可不?所有人都歡天喜地,喜上眉梢。

3、就常情而言,人們在得到一些利益的時候,大都喜不自勝,得意之色溢於言表。

4、我喜不自勝地將這件事告訴了你,而你卻只是淡淡地對我說,以後的路還長著呢,別驕傲繼續努力。

5、昨天晚上,我喜不自勝,樂得一蹦三尺高,差點就摔個四腳朝天。

6、一說到這兒,不禁喜不自勝美夢連連。

7、一開始,我還感到十分新鮮興味盎然,常常為能完整地彈完一個章節而喜不自勝。

8、我自然是喜不自勝連忙應允。

9、終於回到了家,喜不自勝的我望了望廚房。

10、看著我們的豐功偉績,我們自是喜不自勝,更來勁了。

11、一次南巡,聽說蘇州知府女兒王滿堂甚美,乾隆爺喜不自勝,將她召入行宮,晝夜尋歡,兩人乾柴烈火,如魚得水。

12、影帶播放結束後,正好一百位來賓學了方便法,其中有位新來賓說道,他一直在尋求更美好的生活,看到弘法海報之後喜不自勝,此次不僅來參加講座,也學了方便法。

13、不過,由於不斷出現氣流,把法埃與水汽分層排列,廣度不均,密度各異,加上高低空常有雲層,不同程度地吸收並反射陽光,()我們這才看到各種奇異的色調斑剝陸離,諸多絢麗的色彩變化萬千;任何人只要有幸將西方的景致一覽無餘,只要有心觀看大自然不時展現的那一幅幅瞬息萬變的彩畫,都會為之讚不絕口,喜不自勝。

14、應屆畢業同學成功完成了人生一個主要學習階段,自然喜上眉梢;廣大市民以高度的應變力和不屈不撓的精神,配合祖國強而有力的措施,終於走出了經濟不景氣帶來的困境,目睹各行各業重現生機,當然也喜不自勝。

15、我們兩個人都喜不自勝。我告訴他,在我看來,他是上天特意派來救我脫險的又說這件事的經過簡直是一連串的奇蹟。這類事情證明,有一種天意在冥冥中支配著世界,證明上帝無所不在,並能看清天涯海角發生的一切,只要他願意,任何時候都可以救助不幸的人。

16、現在我相信,當一個人像我這樣能死裡逃生,他那種心蕩神怡,喜不自勝的心情,確實難以言表。我也完全能理解我們英國的一種風俗,即當惡人被套上絞索,收緊繩結,正要被吊起來的時刻,赦書適到。這種情況下,往往外科醫生隨赦書同時到達,以便給犯人放血,免得他喜極而血氣攻心,暈死過去:狂喜極悲,均令人靈魂出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