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知法犯法造句

1、我不想成為一分子,況且這是知法犯法。

2、執法的人卻故意犯法;這不是知法犯法嗎?

3、現實中人治與法治的碰撞,以言代法、以權壓法、知法犯法、執法犯法的現象還普遍存在。

4、強制拆除房屋應由法院執行,並張貼公告,可他們這些人行為,知法犯法,簡直無視中國法律。

5、我今年八十三歲,他們這樣欺侮老人,是知法犯法!

6、當小團體或個人的利益與法律衝突時,往往是知法犯法、目中無法。

7、我不想成為一分子,況且這是知法犯法。

8、由於歷史原因與及其他方面的原因,行政機關的執法現狀仍然不容樂觀,()有法不依、執法不嚴、違法不究、知法犯法、貪贓枉法等問題還不同程度地存在,在有些方面、有些地方甚至相當嚴重,解決這一問題是當前依法行政中一個最現實、最迫切的任務,這就凸顯了對本論題進行研究的必要性與現實意義。

9、我們已經有太多法律條文和規定了,但是知法犯法的情況還是屢禁不止,所以我認為核心問題是法律的執行,而不是法律的制定。

10、他備受看好,及至廉署把他拘捕,人們仍不相信他會知法犯法,親手毀掉自己的光明前程。

11、法律沒有規定他們殺人無罪,但存在於委內瑞拉貧民窯里的不成文規矩卻讓警員們經常可以知法犯法。

12、對知法犯法的人,應該嚴懲不貸。

13、個別公務人員知法犯法、內外勾結,使違法者逃避法律、法規的制裁「。

14、規矩,如果不是別的,豎起了一道原則的牆,而他很自豪他沒有知法犯法。

15、第六,加強對律師知法犯法、執法犯法行為的制裁力度。

16、郎申告誡他:」律師應恪守職業道德,通過正當渠道保護當事人的合法權益,不能知法犯法。「

17、如此政府公僕,公然知法犯法,市民強力要求改革如此警方便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