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面對挫折,我要變得強大些

面對挫折,我要變得強大些

每天要做的事情都不少,雖然不少的事情已經變得更加容易處理了。

但更多的挑戰卻往往還在前方等待著我去挑戰,要面對的人,面對的事情。哪一項都沒有多簡單去應對,但我卻必須要面對,而且還不得不處理好。

人生有的時候其實就是這樣的無趣--不想做的,也要做,要做的,卻常常要慢些做。

現在的我,已經習慣了在奔忙的生活中享受平靜,也習慣了在壓力中放鬆自己的心情。我所要面對的,其實很多都是些無關緊要的人,或者是無關緊要的事情,然而,就是這些無關緊要的東西,才常常讓我感覺到壓抑。(勵志故事  )我時常想著,什麼時候人和人之間可以更加坦然些面對,但問題是,當你坦然的時候,別人卻不坦然了。但又能如何呢?人,有的時候真的不能想當然,把誰都當作好人--儘管我們也不能把誰都當作壞人。

中國有句古話,叫做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確實應了現在的很多事情。我是不喜歡攻擊的,但有的時候,不得不做的反擊卻讓我有了好鬥的傾向。去面對吧,其實,人是不可能一帆風順的了。我又如何能改變呢?

面對挫折,我要變得強大些有志者,事竟成,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三千越甲可呑吳。滄浪之水清兮,可以濯吾纓;滄浪之水濁兮,可以濯吾足!

原創:微笑勇

QQ40570664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