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婦孺皆知造句

1、暇步士是美國婦孺皆知的鞋業公司,不過,在1994年的時候,它在美國的銷售量下降到了3萬雙左右。

2、就象中百一店在上海的知名度一樣,本商廈在南匯區也是婦孺皆知。

3、叔本華直率地說「不是智慧創造了自然,而是自然創造了智慧」,在黑格爾和謝林時代這可能會被當作異端學說,而在後達爾文時代,這就是婦孺皆知的常識了。

4、儘管大熊貓的形象婦孺皆知,可是,它們卻一直以來遠離人類的視線,離群索居於野外。

5、香格里拉只是個傳說中的地方,但奇怪的是這個地方如此出名,婦孺皆知,甚至連美國的農婦都可能知道它。

6、抗戰時期,劉胡南的事跡可是婦孺皆知的事情。

7、這些盡力,加上婦孺皆知的家庭混淆堆肥、放棄物回收處理跟密西根的容器處理議案的影響,讓AnnArbor轉換了52%的垃圾。

8、像這種婦孺皆知的事情,最好是不要再提。

9、他生動具體、氣勢宏偉的一系列頌歌,不僅是當時婦孺皆知、琅琅上口的文學詩篇,()而且是有名有姓、有根有據的鮮活歷史。

10、看來這已經是一個婦孺皆知的故事了。

11、他的事跡,無 論大小都是婦孺皆知的事情。

12、在學漢語過程中,最輕易聽到的抱怨正是這一點,西方人對漢語最害怕的也是這一點,簡直是婦孺皆知。

13、五年前很少為人所知的部落格,如今已婦孺皆知。

14、一些美國的超級明星,像是籃球偉人麥可喬登已經成了全世界婦孺皆知的人了。

15、此類觀點在義大利可謂是婦孺皆知。

16、《還珠格格》這個電視劇,現在可是婦孺皆知呀。

17、比如說,如果讓國王型企業家放棄對公司的控制權,再眼看著公司在別人的領導下,身價飛漲至幾十億美元,成為婦孺皆知的成功傳奇,然而到頭來,其最初的願景並未實現,那他們也不大可能對最終結果感到心滿意足。

18、罪犯已經被抓到,這事早已婦孺皆知了。

19、中國有句話婦孺皆知: 「婦女能頂半邊天」 。但為了提高婦女的地位,政府還要採取更多的措施。

20、做了壞事,還想鬧的四處飛揚,婦孺皆知嗎?

21、現在,這起事故婦孺皆知,英國人民,法國人民以及全世界人民應知道,類似事件不會重演,我們正在吸取教訓。

22、這個公司要建一面「克里姆林」牆的事已經是婦孺皆知了。

23、戰爭確實讓我婦孺皆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