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親職教育

天才老爸給未成年女兒21條逆天家規

第一:當有人誇你長的漂亮的時候,你應該保持淑女風範,不得得意忘形,不得誰夸就讓誰抱!

第二:你得明白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一個過程,比如豬身上長不出來火腿,麥子不會直接長成麵包,同理,荔枝要剝掉外皮才可以吃!所以,不得在等我給你剝荔枝的時候痛哭流涕。

第三:也許你幼小的心靈已經知道愛國,但是不準你舉著尿片左右搖擺,小心我告你侮辱國旗。

第四:請不要再叫你親愛的大姑是大狗,那對她是一種侮辱。如果你確實發音不夠清楚的話,你可以選擇閉嘴。

第五:見到帥哥的時候可以對他笑,但是笑的甜蜜程度不得超過看見老爸我的甜蜜程度!

第六:見到漂亮阿姨可以要求人家抱,但是不得鑽人家懷裡找吃的!

第七:見到漂亮MM不許揮拳頭不許吐口水不許扮鬼臉!你確實很漂亮,但是你得允許別人像你一樣漂亮。

第八:雖然你的牙齒已經具有足夠的攻擊力,但是你得明白,牙齒是用來攻擊香蕉和鳳梨的,不得用來攻擊我跟你媽,尤其不許咬我的臉!

第九:你得明白跟你最親的是我跟你媽而不是漂亮衣服,所以你不得在得不到漂亮衣服的時候對我跟你媽有任何不友好的舉動包括怒目而視!

第十:我知道你對電腦有興趣,我也打算把你培養成一個電腦天才。但是,你敲鍵盤的時候不許用巴掌,要用手指,而且不得把全身的力氣都使出來!

第十一:你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情是叫一句爸爸或者媽媽,不得睜開眼睛就想開電腦,雖然電腦里有你想要的牛奶和布娃娃。

第十二:顯示器里出現任何你感興趣的食物的時候,不得把嘴巴湊上去啃,並且不得把口水流到鍵盤上!

第十三:如果你對你的一伙食標準不滿意,可以提出口頭申請或者書面申請,不得企圖以摔奶瓶這種暴力方式引起高層重視!

第十四:犯了錯誤是要寫檢查的,寫檢查一定要態度端正,不得躺在床上撒嬌耍賴企圖矇混過關!我知道你不認識字,但是你可以向你媽行賄要求你媽代寫!

第十五:你喜歡音樂這很好,我也喜歡看著你隨著音樂搖擺的樣子!()但是不得在床上,尤其不準在我的肚子上跳舞!

第十六:當我厚顏無恥的跟別人吹噓你如何乖巧的時候,你應該學會如何照顧你老爸的面子,不得當著外人的面拽我耳朵掰我鼻子往我身上擦鼻涕!

第十七:噓噓要提前打報告,不得在床上,躺椅上,飯桌上,尤其是騎在我脖子上噓噓!

第十八:當有人說你得皮膚不夠白的時候,你應該虛心接受,不得表示憤怒不得作出任何攻擊性舉動!

第十九:如果奶瓶里的奶喝完還不夠喝可以要求加餐,不得舉著奶瓶來回搖!理由如下,第一,形象不好;第二,也是最重要的,你搖也搖不出來!

第二十:要牢記你大姑的教導,遇到比自己厲害的要巴結,遇到比自己老實的要欺負。不得巴結比自己老實的不得欺負比自己厲害的!

第二十一:這也是最重要的一條,不得向任何人透露關於二十一條的信息,尤其不得向你爺爺奶奶那幫軍閥告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