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名列前茅造句

1、她的舞技精湛,每次參加比賽總是名列前茅。

2、在哪些國家最容易受到災難威脅這一問題上有強烈的不一致,但是衣索比亞和孟加拉國顯然名列前茅。

3、那時她同齡人們稱為天才,大學裡她每年都再班級里名列前茅。

4、中國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非文盲率高達91%,和其他的現代化國家相比,中國的教育制度在世界上也能名列前茅。

5、在國際行賄排名榜上,中國的經理人名列前茅。

6、好訊息大都關於那些在評級中名列前茅的餐館。

7、這個城市還有一個問題:汽車失竊率在美國名列前茅。

8、新加坡,在絕大多數教育排名已名列前茅,又創造了新的不菲成就,也開始吸引外國人來參觀。

9、桑德伯格家的孩子們上的是公立學校,謝麗爾在班上總是名列前茅。

10、至於聯邦政府的工作重點,創造就業和實現經濟成長依然名列前茅,30%的人認為這些應當是政府的首要任務。

11、創造型天才,想像力與盤帶能力讓這名攻擊型中場在巴西年輕球員中名列前茅。

12、卡達擁有全球第三的天然氣儲量,其國內生產總值在世界上名列前茅。

13、湯普森去年高調進入共和黨方面的競爭,在全國範圍內的民意調查里,他的支持率在一段時間裡曾名列前茅。

14、不過基金經理人比較偏好以人民幣為大宗商品定價,因為中國是大宗商品的消費大國。中國的大宗商品需求成長速度,在全球也是名列前茅。

15、這項產品在今年銷售榜上名列前茅,公司決定提高產量,來滿足市場需求。

16、當我對其中的一些產品進行評估時,發現有兩個產品名列前茅。

17、隨著撞球被奧運會的認可,其地位不斷上升,並由於WPBA的努力甚至是電視播放也有所增多;埃里森·費希爾繼續在比賽中名列前茅。

18、作為一項將力學和美學完美融合的運動,()體操在已定義的奧林匹克運動中名列前茅。

19、如果事實證明被「名列前茅」的學校錄取根本就不能產生什麼影響,那會怎樣呢?

20、這筆獎學金是用來獎勵在科學競賽中名列前茅的學生。

21、到目前為止,中國智慧型手機市場基本還是高端手機的天下,蘋果和三星名列前茅。

22、儘管存在安全關切,但在地方社區確定其優先重點時,水和灌溉系統的維修總是名列前茅。

23、這個新人剛推出的新曲頗受好評,在各大排行榜都名列前茅。

24、他孜孜不倦,努力學習,所以考試總是名列前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