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改弦易轍造句

1、這個制度已經僵化了,如果不改弦易轍,如何能面對新環境的挑戰?

2、因而,電視又開始改弦易轍。

3、經過長期考慮後,他決心改弦易轍,放棄目前工作,另謀出路。

4、最終,美聯儲見證了太多的系統性風險,於是改弦易轍,對aig進行了干預。

5、但後來政府又改弦易轍,認為這塊土地屬公有。

6、首相先生犯了規,只有在增長,通貨膨脹以及稅收方面的改弦易轍才能為他的承諾辯護。

7、pitchfork:即使現在,當他們需要改弦易轍的時候,u2也不總是能得到很多基於認可之上的讚揚。

8、穆斯林原教旨主義在北高加索地區日益興起,為了阻止這種趨勢,俄羅斯必須改弦易轍。

9、但在這些問題背後,他們面臨著一個更加深刻的選擇:要么奉行近幾十年來推動世界發展的消費驅動型資本主義,要么深吸一口氣,改弦易轍,尋找到一條可持續的新路。

10、中國領導人從去年開始改弦易轍,在全球需求的突然暴跌後開始放寬控制。

11、倫敦和英格蘭東南部地區得益於全球化和服務業的發展,而其它許多地區則未能在重工業衰落後改弦易轍。

12、如果印度現在能夠改弦易轍,尋找一條使經濟加快增長、金融保持穩定的道路,則為時未晚。

13、如果緬甸能夠改弦易轍更偏向於西方,那將會是一份大禮。

14、他都知道誤入歧途了,竟然不知改弦易轍,令人遺憾!

15、近幾個月來,已開始有跡象表明,亞洲各國對人民幣盯住美元政策感到不安,儘管幾乎沒有一個國家對任何迫使中國改弦易轍的努力表示支持。

16、也許金先生已經斷定,是改弦易轍、坐下來談的時候了。

17、谷歌正在對其安卓(android)軟體改弦易轍,()以便更加牢固地掌握它的命運。

18、如今他改弦易轍,批准了一項股票回購計畫。

19、此次峰會還揚言要使歐盟的性質改弦易轍其實這並不是個良策。

20、但是5月,由於市場壓力達到了危機點,薩帕特羅先生改弦易轍,宣稱削減公務員開銷並實施其他緊縮措施。

21、而且通貨膨脹最顯著的大宗商品市場,也正在出現改弦易轍的跡象:銀交易泡沫已經破裂,銀價從上周的峰值下跌25%,總的crb大宗商品指數本周就下跌了5%。

22、現在是改弦易轍的時候了。

23、經商一途既然行不通,他就改弦易轍地寫起小說來。

24、總經理接受了大家的建議,將營運項目改弦易轍,士氣為之大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