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死灰復燃造句

1、這位總理本已失勢,現在死灰復燃,重新掌大權了。

2、沉寂多時的飆車惡風死灰復燃,讓警方十分頭痛。

3、他們同那些怨恨在安倍治下死灰復燃的派系政治以及有能力阻礙市場經濟政策的后座議員抱成一團,包括那位化妝政治家。

4、根據一些人關於梅毒感染率正在上升的報告,這種在中國1960年到1980年間已被消滅的傳染病死灰復燃,並開始蔓延,現在成為一種需要緊急干預的迅速增長的流行病。

5、在濫用安非他明重又死灰復燃的種種跡象中,坦然討論重啟該項調查。

6、他雖然宣布退出政壇,但以他的影響力,死灰復燃並非不可能。

7、沉寂已久的色情理髮業又死灰復燃了。

8、因此,我就和水手們一起照舊喝酒胡鬧。不久,我就控制了自己的衝動,不讓那些正經的念頭死灰復燃。不到五六天,我就像那些想擺脫良心譴責的年輕人那樣,完全戰勝了良心。

9、男權主義思想的死灰復燃,導致了家庭暴力如毆打妻子的事件不斷增多。

10、休斯敦時報:科學家用猴子對1918年大流行、今又有死灰復燃之勢的流感病毒進行試驗之後,()對這種毒性最大、殺人最多的流感病毒為何大流行有了更清醒的認識。

11、最近幫派勢力似有死灰復燃的跡象,警方正全力注意中。

12、當前中國的刑事犯罪形勢依然嚴峻,不但現有的犯罪邊打邊起,而且一些舊有的犯罪又死灰復燃,同時還出現了一些新的犯罪動向,尤其是那些突出的刑事犯罪已成為當前我國的一大社會熱點問題。

13、環境衛生這麼差,小心已滅絕的霍亂會死灰復燃。

14、他補充說:「我們正在預防很多疾病,病毒通常從10月到4月死灰復燃。我並不認為病毒爆發是異常的現在正是諾瓦克病毒的發病時間。」

15、不過要說到讓港片市場死灰復燃,則不是單憑一部出色電影就能成事,而是需要全港電影人的繼續推動。

16、惡補之風似有死灰復燃的趨勢,教育部正密切注意中。

17、本月早些時候,聯合國糧農組織敦促感染疫情的國家不要過早地恢復農場的家禽養殖,以免疫情死灰復燃。

18、他到這裡來也許是幹了一件蠢事,不過,這個願望一直纏住他,他意識到自己著了迷了,惡習在他身上又死灰復燃了。

19、更為嚴重的是,這種危險跡象只是美國通貨膨脹死灰復燃的一部分。

20、如果國民道德不提升,這種惡俗終會死灰復燃。

21、死灰復燃後的蘇維埃集團,東方共和國在入侵芬蘭沒能達到預期目的後,將目光移到了富有的東部聯盟,試圖讓其臣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