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2010年經典語錄

2010年經典語錄

1、錢象水一樣,沒有一點會渴死,多了會被淹死。

2、親情濃於血,友情淡如水,愛情甜如蜜。

3、如果把攝像頭對準一個人,攝錄下他的所有言行,然後再按照自己的意願進行剪輯,任何一個人都可以成為好人或壞人。

4、昨天是一張廢棄了的支票,明天是一筆尚未到期的存款,只有今天是你可以支配的現金。

5、漂亮的女人像是放在展櫃裡的工藝品,欣賞的人很多,但買下的人只能一個人。

6、工作就像愛人,雖然有時跟你鬧矛盾,可是天天都要見面。興趣就像情人,雖然讓你激情燃燒,可是不能代替麵包。

7、愛人就像粗布衣,雖然不美麗,可是能遮擋風寒。情人就像時裝,感覺很美好,卻不能穿出去。

8、親人就像老棉衣,就是出痱子,依然要捂著你。友人就像晴雨衣,需要了就穿,用過後放一邊。

9、社會就像魚塘,雖然泥沙俱下,可要真是清水一潭也有點可怕。家庭就像魚缸,需要清洗,需要換氣,需要精心護理,不然就生存不下去。

10、做事不貪大舍小,為人莫媚上欺下。

11、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就會嫉妒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

12、全部可以交易的是市場,不能全部交易的是社會。

13、十種健康生活方式:少食肉,曬太陽,雨中行,常唱歌,飯後息,挺起胸,靜坐思,天倫樂,步當車,行善事。

14、當農民的好處:1、不用擔心工傷事故;2、不擔心得空調病;3、不用勾心鬥角;4、不擔心紀檢上門;5、不用專門過周末。

15、大公無私聖人,公而忘私為賢人,先公後私為善人,先人後己為良人,公私兼顧為常人,損公肥私為罪人。

16、可以命令士兵的行動,但不能命令士兵的忠誠。

17、處順事之境愈宜靜,處逆事之境愈宜忍,處至急之事愈宜緩,處至大之事愈宜平。(經典言語)

18、嫦娥追求永恆的代價是永遠的寂寞。

19、安詳方能靜觀,靜觀方能明斷,明斷方能行動。

20、花生是有用的,但不是偉大的、好看的東西。人要做有用的人,不必刻意做偉大的、體面的人。

21、人要靠本事和本分起家。

22、生活中沒有參照物的人,可憐;選錯參照物的人,可悲。

23、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24、不求事事公平,但求出以公心。

25、從自己的過失中吸取教訓是聰明,從別人的過失中吸取教訓是智慧。

26、思念折騰人,也鍛鍊人,更鍛造人的性格的沉穩和感情的深沉。(經典語錄  )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人思念是一種幸福。

27、愛情之酒,兩個人喝是甘露,三個人喝是酸醋,隨便喝便會中毒。

28、背對太陽,陰影一片;迎著太陽,霞光萬丈。

30、勇者,腳下都是路;智者,知道走哪一條路最好。

31、無過是一種假想,思過是一種成熟,改過是一種美德。

32、樹葉得勢時趾高氣揚,失意時威風掃地。

33、歷史的標點全是問號,歷史的幕後全是驚嘆號。

34、官廉首要的是不貪,不腐,不昏;民廉首要的是不賄,不媚,不借官光,不趨炎附勢。

35、一官之廉,十吏效之,百民隨之。一官之腐,百吏必從之,千民必附之。

36、飯桌上批孩子,大人傷神,孩子傷胃,全家傷心。

37、年輕人以為教育可以取代經驗,年長者以為經驗可以取代教育。

38、學習不能超前,更不能速成,否則,孩子無童年,青年無青春,中年無樂趣,老年無安閒。

39、許多雜文是匕首,但沒有開刃;是投槍,但沒有槍尖。

40、真理是時間的女兒,不是權威的女兒。

41、通常夸一個女人漂亮;如果不漂亮,可以誇她很有氣質;如果既不漂亮,又沒有氣質,可以誇她善良;如果都沒有,就誇她健康。

42、看上一個人要一分鐘,喜歡一個人要一個小時,愛上一個人要一天,忘掉一個人要一輩子。

43、機會是一個區別英雄與狗熊的台階,上一步什麼都是,下一步什麼都不是。

44、夫妻倆過日子要像一雙筷子:一是誰也離不開誰;二是什麼酸甜苦辣都能一起嘗。

45、男人的年齡由自己來感覺,女人的年齡由別人來感覺。

46、低調與高標的統一,平凡與不俗的統一,這是樸實的人生,也是厚重而輝煌的人生。

47、總盯著了不起的過去,就不會有了不起的將來。

48、揮不去的是記憶,留不住的是年華,拎不起的是失落,放不下的是情感,輸不起的是尊嚴。

49、父母想念子女就像流水一樣,一直在流;而子女想念父母就像風吹樹葉,風吹一下,就動一下,風不吹,就不動。

50、因為電話,信箋少了;因為時尚,布料少了;因為空調,汗水少了;因為應酬,親情少了;因為宴會,食慾少了;因為競爭,悠閒少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