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意思的句子

1、揮不去的是記憶,留不住的是年華,拎不起的是失落,放不下的是情感,輸不起的是尊嚴。

2、愛情我徹底輸了,我和你談感情,你和我玩遊戲。最終,受傷的只是我

3、低調與高標的統一,平凡與不俗的統一,這是樸實的人生,也是厚重而輝煌的人生。

4、成長的日子,撕了皮連著肉。

5、夫妻倆過日子要像一雙筷子:一是誰也離不開誰;二是什麼酸甜苦辣都能一起嘗。

6、機會是一個區別英雄與狗熊的台階,上一步什麼都是,下一步什麼都不是。

7、從前總以為收信很快樂,因為那表明遠方有朋友,()現在才知道,收信不一定是好事,因為那意味著朋友在遠方。

8、傳說人在最初是一個完整的圓,因為觸怒了神,被分成兩半,於是我們窮其一生都在尋找丟失了的另一半,可是既然都是半圓,那長的該有多相像呢,所以你很容易就找錯了呢,所以也不要對以前的人報以傷感與抱歉,大家只不過沒有相遇到對的人,雖然曾經很相信對方是自己要找的人。

9、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無論你攤開還是握緊,總會從指縫中一點一滴流淌乾淨。

10、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還有那么長,長得足夠讓我忘幾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11、父母想念子女就像流水一樣,一直在流;而子女想念父母就像風吹樹葉,風吹一下,就動一下,風不吹,就不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