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哲理的經典句子

1、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還有那麼長,長得足夠讓我忘幾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2、想起一段旅行,改變一個人的生活方式,想起一個人,改變一段旅程。

3、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

4、我一點也不孤單,因為我的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已經足夠熱鬧了。

5、一路上有人太早看透生命的線條,命運的玄妙,有人太晚覺悟,冥冥之中,該來則來,無處可逃該走則走,無法挽留。

6、什麼是黑暗,什麼是光明,即便把自己從混沌的黑暗中解脫出來了,但等待我們的仍然是一片空白,就像高考,就像混亂的愛情

7、人犯錯誤,大半是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而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

8、夫妻倆過日子要像一雙筷子:一是誰也離不開誰;二是什麼酸甜苦辣都能一起嘗。

9、揮不去的是記憶,留不住的是年華,拎不起的是失落,放不下的是情感,輸不起的是尊嚴。

10、天空天很空,空得不想再容納一顆灰塵。

11、每個人都為自己而活,我們也許該毫無怨言。

12、寂寞的人有兩種,一種是什麼話都聽的明白,一種是什麼話都聽不明白。

13、血液和骨骼神經和皮膚厚厚的棉衣里厚厚的絨衫明明是有著非常重量的兩個人,怎麼還是被季風一吹就散了。

14、看上一個人要一分鐘,喜歡一個人要一個小時,愛上一個人要一天,忘掉一個人要一輩子。

15、路是大地一道難愈的傷痕,因此人生每一步都是隱隱的痛。

16、看不見雪的冬天,我們把它當春天好不好?

17、一個人如果想做他喜歡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很多他不喜歡的事情,很多很多。

18、總盯著了不起的過去,就不會有了不起的將來。

19、來不及疼痛,來不及流淚。

20、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無論你攤開還是握緊,總會從指縫中一點一滴流淌乾淨。

21、那些說給樹聽的話,嵌在樹的年輪里,隨流年一點點長成參天的回憶。

22、我終不能改變那個開始,何不忘了那個結局。

23、父母想念子女就像流水一樣,一直在流;而子女想念父母就像風吹樹葉,風吹一下,就動一下,風不吹,就不動。

24、上帝撤下亞當的肋骨,便是女人,他這樣說,她是你的肉中骨,骨中肉,你要好好珍惜。

25、因為不去想起,所以從未忘記。

26、傳說人在最初是一個完整的圓,因為觸怒了神,被分成兩半,於是我們窮其一生都在尋找丟失了的另一半,可是既然都是半圓,那長的該有多相像呢,所以你很容易就找錯了呢,所以也不要對以前的人報以傷感與抱歉,大家只不過沒有相遇到對的人,雖然曾經很相信對方是自己要找的人。

27、我想知道,為什麼一瞬間我們就在風裡長大了,那些花開,那些日落,那些單純清澈的時光,那些明亮的青春,以及年少的憂傷,究竟是怎樣穿過我的身體,流淌的如此乾淨。

28、迷宮般的城市,總有莫名的寂寞,你永遠不知道你會錯過什麼,各種關於追尋的巧合和錯過,()編織著城市叢林裡的憂鬱和軟弱。

29、低調與高標的統一,平凡與不俗的統一,這是樸實的人生,也是厚重而輝煌的人生。

30、成長的日子,撕了皮連著肉。

31、生活就是讓弱者感覺無奈,讓強者感覺無聊的遊戲。

32、從前總以為收信很快樂,因為那表明遠方有朋友,現在才知道,收信不一定是好事,因為那意味著朋友在遠方。

33、今生今世,我只是個戲子,永遠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眼淚。

34、愛情我徹底輸了,我和你談感情,你和我玩遊戲。最終,受傷的只是我

35、也許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靜一點,哪怕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條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場又一場離別,於是終於可以坦然的說,我終於不那麼執著。

36、要麼愛我,要麼永遠不。

37、時間仍在,是我們飛逝。

38、因為電話,信箋少了;因為時尚,布料少了;因為空調,汗水少了;因為應酬,親情少了;因為宴會,食慾少了;因為競爭,悠閒少了。

39、男人的年齡由自己來感覺,女人的年齡由別人來感覺。

40、人就活這一次,理應活的飛揚跋扈。

41、無盡的空間,以一種空虛填補另一種空虛。

42、機會是一個區別英雄與狗熊的台階,上一步什麼都是,下一步什麼都不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