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讓人心碎的話

1、愛情的綺麗,遺留的卻是,醜陋的回憶,一個人的孤寂。

2、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3、感情有時候是一個人的事,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4、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5、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6、我懷舊,因為我看不到你和未來。

7、傷感因淚水而變得清澈透明,不帶淚水的傷感卻比落淚的傷感更傷人。流淚的傷感,經過淚水的沖刷,傷口就會慢慢癒合;無淚的傷感,傷口最深,癒合所需的時間也會比較長。

8、不要騙我,你知道即使你的謊話我都會相信。

9、原來我們都沒有長大,原來,我們都還是小孩子。原來,我只在午睡時做了一場夢,經歷了成長,經歷了許多不可彌補的錯誤與憂傷。

10、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11、如果奢侈一點,我希望:水是你親手倒的,麵包是你親手切的,我愛你是你親口對我說的。

12、你我之間,不是錯過,就是過錯。我以為時間會是一劑很好的療傷藥,卻也沒想到用來入藥的是我的心。

13、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

14、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15、你結婚的時候,一定讓我做你的伴娘。因為,我想和你一起走進教堂。

16、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17、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8、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麼多的奢侈。

19、我努力鼓起勇氣,想要給你一份來自我內心深處的關懷,但是你卻悄然地將我拒之門外。你有你的冷漠,有你的個性,你也從來都不關注我的心情,也不在乎我對你所做的每一件事。對於我的熱情,你可以不屑一顧,可以忽視我的存在。你知道嗎?我只是一個水做的女生,她的脆弱是經受不起折磨的!

20、也許走得太遠的代價就是寂寞。

21、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要等待,卻傻傻的獨自寂寞;有一種愛,明明不聯繫,卻會拚命的想起對方;有一種愛,明知會受傷,卻不願意放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22、我靜靜思考自己的道路,愛情是首詩,美麗中韻味無窮,但是憂傷也自然地隱藏在悲傷到痛的句子裡。為你付出,為你傷心,()為你痛苦,可是你看不到。我的思想被你的身影纏縛,你卻依然活得灑脫自在。我盲目的努力,只會顯得我很卑微。最初的愛情就如此的悲傷,那麼以後就算勉強靠近,那也只是一場無言的傷害而已。

23、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24、復刻青春的回憶,陪我牽手走過的路不會忘記!有一種感情,不再濃烈,卻一直存在。

25、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26、其實,這份想念早已註定。因為青澀的愛,註定沒有結局,因為它本身就只是插曲,僅此而已。

27、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28、只要呼喚他的名字,就不再趕到害怕。只要呼喚他的名字就會覺得自己變的勇敢,變的堅強,就會變的,非常非常堅強。

29、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30、不要依賴別人,是你還有人可以依賴的時候才說得出來的。

31、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

32、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33、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34、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35、時間安然地流走,我不介意你的冷漠,但是你卻用你無聲的忽略傷害了我的心。站在窗前,看著樓下的你漸漸遠去的背影,心裡的愛火忽然被一陣冷雨澆滅了。你是一陣風而已,現在只是一個簡短的停留,你不是我的誰,我也不能成為你的誰,來日若有一別,興許就是永遠了。

36、我在懷念,你不再懷念的。

37、要離開,就請,永遠別再回來。

38、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39、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40、有些東西我們可以拋棄,卻無法忘記,它靜靜的躺在記憶的深處,冷不丁醒來,讓你心碎一場,激動一場,感嘆一場,然後又沉沉的睡去。

41、你夠狠心,我的夢幻也碎得徹底。殘月的心告訴我,最後一次、最後一次為你傷感,最後一次幻想你對我微笑的樣子,也是最後一次伸出手,還在幻想要抓住你的影子。輕輕的伸出手,你的影子還在,但就在靠近你的那一刻,一眨眼你就消失在天涯的另一端。其實,也不是你真的離開得很遙遠,只是在你的眼裡,我一直都是不曾存在過的塵埃一粒。

42、因為沒有辦法生世相守,我總會在某個笑得很燦爛的瞬間突然沉靜,靜得只能聽到你我的呼吸,靜得想讓風兒捎上我像煙塵一樣不留痕跡。曾經想人生若只如初見,一定做個無情無欲無所求的女子,像一葉楓紅不經意飄過你身邊,只留個回眸讓你記憶。即使不能相守心也要住在一起,這樣的緣分是不是佛所謂的珍惜。

43、有時候,一個悲慘的結局,不是來自不努力,而是來自太努力。

44、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