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滄桑的句子

1、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日何夕,君無陌路。

3、樹欲靜而風不止,命運似乎冥冥註定,追求那完美世界好像一步之遙,可是,現實依舊遙不可及。

4、我會一直在,縱使寂寞開成海。如今已離開,淚水滴成海。

5、堅定,他背後又有多少絕望;歡笑,又掩藏了多少哀傷。

6、十年前追求完美,幾近苛刻;十年後才發現,當初最不完美的那個人,其實是自己。

7、你走來的時候,我的期待在遠方;你離去的時候,你就是我夢繞魂牽的期待。

8、一個人,如果沒空,那是因為他不想有空,一個人,如果走不開,那是因為不想走開,一個人,對你藉口太多,那是因為不想在乎。

9、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10、夢被黎明輕輕地搖醒,朦朧中我再說一句多情的悄悄話:晚上再與你相見。

11、生命的開始不過是一場早已寫好的結束,我們都是帶線的玩偶,向著那寫好的結局一路狂奔,直到窮途末路。

12、男人女人之間的較量,輸家永遠是女人。不是因為她不夠聰明,僅僅是因為她更愛他。女人的經歷可以滄桑,但女人的心態絕對不可以滄桑。女人,可以做自己的公主,但不要指望做全世界的公主。

13、我們在愛情中度過的時光長出了翅膀,當我們離別時,它們成了我們的精神支柱。

14、生活就像白開水,越喝越沒味!

15、也許愛不是懷念,不是熱烈,而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16、留下相逢的倩影,帶走萌芽的相思草,惟有綠色的郵路,載下別離的思念。

17、如果你相信命,那麼一切的偶然都是註定。如果你不相信命,那麼一切的註定都是偶然。

18、情依依,別依依,千言萬語化作無語;你忘不了我,我忘不了你,相逢會有期。

19、我積攢滿海岸的花為伱守候,伱卻在背後沒收他給的溫柔。

20、愛著的人,和睡在身邊的人,不是同一個,這是常有的事。把愛她的話,說給別的人聽,這是常有的事。想著將來,計畫著將來,但將來永遠都不會出現,這也是常有的事。所以,我說,人的一生,有時候,就這樣,漸漸結束了。

21、一點一點的編織著這個童話,一次一次的幻想這它會爆發,或生存或死亡,我放手一搏,就算是遍體鱗傷我也不會退縮;或真實或虛假,我依然抉擇,沉浮於藝術,扮演屬於我的角色。

22、我想離開,離開熟悉的小道,離開習慣了的床榻,離開用慣的水杯,離開曾愛的你,離開所有會讓我動心的事情,猶如脫胎換骨一樣,用舊皮囊過新生活,用從沒有的態度和方式去生活。

23、孤單是手機裡的電話號碼越來越多,每天接的電話越來越多,每天發的簡訊越來越多。可是當你突然看到一片曾經在夢裡反覆出現的葵花花田,你興奮地拍照,大聲地吶喊,可是過後卻不知道要把拍好的照片傳給手機裡的誰,那一瞬間你突然明白,一路走到現在,一沒有人站在你身邊,陪你看風景。

24、一個人的天堂,也沒什麼不好。

25、高山重洋將我們分離,沒奈何我只能在回憶中與你重逢,在夢境中與你相遇。

26、在歲月的寬恕下,成長卻如期而至,回眸卻已不知青春在轉瞬間不見了。可是,天空依然有鳥飛過。所有的事情終究是有往後的。

27、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離緒千種,期待著一次重逢。

28、我們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成為彼此的不可代替 我們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都哭了出來。

29、蝴蝶,一朵華美盛世的花,誰為伊人憔悴,看盡一世滄桑,繁華落滿一地。憂傷,傾訴一世的悲,寂寞,為你彈奏再美的樂章。

30、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

31、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32、我以為長大一些,冷漠一些,過的低調一些。()我以為寂寞一些,驕傲一些,會快樂多一些。

33、我想送給你那一朵握緊在手裡的花,還不夠完成一個童話,所以看著你淺笑安然,匆匆走過有我的年華。

34、離別,淚水成了留言,你說:這淚可以凝結成珍珠,變成永久的紀念。

35、讓我像一個純潔的孩子,站立原地,月光下,目送你明亮的背景在遠方消逝。

36、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37、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38、我從豆蔻年華開始默默追隨你,等你回首,看到的已是白髮三千。

39、這不是逃避,不是懦弱,只是很久了,我看不清自己了。

40、一些很期待的生活,總是在你自以為是的夢想中消磨了,然後給予你一個很失望的打擊。

41、是誰規定了灰姑娘必須被王子拯救?沒有問過灰姑娘願不願意,也沒有人問過她愛不愛王子,好像只要她的腳合適的穿上了水晶鞋,就該感激涕零的跟王子回宮,然後永遠在幸福中誠惶誠恐。

42、路遙遙,心漫漫,傷離別,何感嘆;風瀟瀟,夜長長,盼君至,不覺眠。

43、人生一場虛空大夢,韶華白首,不過轉瞬,唯有天道恆在,往復循環,不增更改。

44、分手就是不愛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讓對方好過,而是想讓自己好過點!

45、我以為我害怕的, 是告別的時刻,原來,我同樣害怕重逢。

46、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47、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48、有些東西,想起來總是很美好的,於是在你的想當然中,荒廢了一場本來可以很開心的現實。

49、有些人,你以為可以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在也回不去了。

50、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

51、儘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離別,但短促的生命歷程中我們擁有著永恆,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憶。

52、我不是不想回頭,只是早已沒了後路。

53、朋友你今天就要遠走,幹了這杯酒;忘掉那天涯孤旅的愁,一醉到天盡頭。

54、曾經一直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可是,我要如何在淺薄的紙上為你畫出我所有的命輪?我要如何讓你明白?

55、偶已心有所屬,縱是孤棲獨宿,亦不隨波逐流,有負公子美意,再見還是朋友。

56、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57、我再也不願意,為了你的笑臉,我變成愛情的小丑,這個愛情小丑,在你的世界裡,怎麼只有都已沒有,你走吧你走吧,把所有情感都帶走,你別回頭。

58、我還不懂寂寞是什麼,我還未感覺戀愛的快樂,今日與你分別,才第一次覺得情的孤獨,才第一次感到失落很多很多。

59、生活常和我們開著玩笑,你期待什麼,什麼就會離你越遠;你執著誰,就會被誰傷害得最深。所以,做事不必太期待,堅持不必太執著;要學會放下,放下不切實際的期待,放下沒有結果的執著。所以,凡事要看開一些,看透一些,什麼都在失去,什麼都留不住,唯有當下的快樂與幸福最給力。

60、我想離開這個地方,不是背叛,不是再也不回來面對,我想離開常去的餐廳常坐的座位,常去的廣場常看的臉龐,不敢說忘掉自己的眼淚,只求不會經常再記起不快的交集。

61、我想離開這座城市,即使這裡有我太多的故事,我還是想留下這些故事在這個城市,然後我抽身而去,可能是哪裡,我不知道,也沒有目標,我想邪惡的拋下所我我認識熟悉的人,帶著一個腦袋,一份回憶,離開這個城市,去發展也好去深造也好。

62、我想離開這個城市,不和你 我和我自己,突然,打個冷戰,原來,我也怕,這座城市等我離開,也會離開我,包括裡面我本還想回來面對的人和事。

63、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64、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65、如果再回到從前,還是與你相戀,你是否會在乎能夠保持永遠,還是熱戀以後,簡短說聲再見,給我一點空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