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情感的唯美句子

1、在下一年,一定要看見自己的影子在奔襲的路上。

2、在頹唐的夢境裡,我看見紛飛的蝴蝶從花間跌落。

3、在愛情的國度里,總會有一個主角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

4、遠遠的光,在離我很近的黑夜裡,微瀾,如同海浪一波一波激盪起的浪花,漸起漸落。

5、雨下個不停,那些充斥在雨中的氣息,刷新空氣中的腐朽。

6、有些話,台詞而已。

7、有事做,讓每一天充實,事情沒有大小,只有你愛不愛做;有所期待,生活就有希望。

8、有人愛,不僅僅是被人愛,而且有主動愛別人愛世界的能力。

9、用手指在手心畫了一個微笑的弧度,提醒自己不能再被眼淚征服。

10、一直在微笑的世界裡潛逃,卻無處可逃。

11、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12、一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13、喜歡童話,是因為把它當成了童年。

14、夕陽下,童話一般的世界。

15、我是初始,我是終結,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

16、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17、微笑的時候,我聽見嘲笑的聲音在顫抖。

18、忘記開心的,就不會不開心了。

19、雖然,人生可以重複著初戀,卻不可以重複著後悔;可以重複著後悔,卻不可以重複著最愛。

20、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里卻散不開。

21、日子還是背包里的書本,有所不同的是,課本開始從以前的寫滿字跡到現在的一直乾淨。

22、人不怕卑微,就怕失去希望,期待明天,期待陽光,人就會從卑微中站起來,帶著去擁抱藍天。

23、熱鬧都是他們的,與我無關。

24、青春的笑聲在何時變成一種喧鬧,()於是我四處流浪在寧靜的街角。

25、努力地上揚著嘴角,卻拚命地往下掉,原來微笑也是一種煎熬。

26、你說愛我一輩子,於是我把從你愛我的那一刻到不愛我的那一刻,當做我們的一輩子。

27、你是誰朝思暮想的筆尖少年、在絕城的荒途里輾轉成歌。

28、拉開抽屜,歲月給青春的日記鋪上了一層灰。

29、和寂寞對話,只是不願意相信你已經離開。

30、給自己的計畫,剛剛畫滿一張紙,就被時間隔開,轉而夢想的製圖,就像廢紙一樣被扔進垃圾桶。

31、發黃的日記揮寫著悄逝的流年,悄逝的流年卻揮不去發黃的字跡。

32、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

33、但願青春別離,陽光依舊,唯願時光不變,我們還在。

34、奔跑在有風擦過的路上,除了發現有風的撫摸,還有生命的流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