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情不是競跑,不是考試,盡了力也沒有用

經典語句愛情不是競跑,不是考試,盡了力也沒有用

1、不用心如止水,只希望心裡有風景。

2、在每一天裡找到快樂,去感知微小的愉悅。

3、青春里有兩個字一直閃爍著,仔細看,卻原來是:不悔。

4、一生中,你要找一雙——至少要找到一雙能夠傾聽你的耳朵。只要你一開口,他就能懂得你。這或許就是一個人的幸福。

5、人生這本書,你願意也好,不願意也好,都非寫不可,非讀不可,而且是非要寫好,讀好不可的。人生有一個地方,有一個人,在這個人面前,可以不必有出息,可以不必有形象,這就是知己。

6、那個人會在耳邊輕聲說:沒事,我在這。在你悲傷時給你依靠,與你相關的,他都珍視。有這樣的人,我愛定了。

7、愛我,就把你的手給我。我會一直牽著你,直到生命的盡頭;愛我,就把你的心給我,我會把它和我的心放在一起,直到我的心臟停止跳動;愛我,就把你的眼淚給我,用我的體溫把它烘乾,直到看到你微笑。

8、離開一個人很容易,思念一個人也很容易,但,用心愛一個人是很難做到的。

9、你使我第一次懂得了思戀的滋味,也第一次懂得了全身心的騷動和歡娛。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了。

10、自從遇見你,腦海全是你。心頭沉甸甸,只因多了你。愛你有多深,我來告訴你。海水深千尺,不如我愛你。

11、陽光溫柔地將我擁抱,當春雨輕輕地滋潤我乾涸的眼眶,當春風吹散頭頂堆積已久的憂鬱,當我試著伸出手感觸三月天,一切就在這一瞬間開始起伏,開始改變,你來到我的世界,美麗了所有。

12、世界上最笨的人,就是愛一個人愛得都不知道如何是好,這個人就是我。我會時時想著你,為你做任何事情。你對今後有什麼想法呢?我們牽手吧。

13、漂亮不能當飯吃,帥氣也不能當日子過。說來說去,最後要找的那個人,總是可愛的,善良的,知道怎么陪你把日子過舒服的。所以,你別看人家老說喜歡美女,喜歡帥哥,其實聰明人家裡,都藏著那么一個溫和的,憨態可掬的有趣人。美顏這種事,還不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么。

14、我只希望身邊有一個你,可以溫暖我的空氣。

15、一對年老夫婦,一起走過大半輩子,多年來他們每晚睡前最後一刻必定會跟對方說一句:我愛你。別人問他們為什麼有這個習慣,丈夫說:這樣做是為了保證,假如我們中一個第二天沒有醒來,我們在人生里留給對方最後一句說話就是這三個字。

16、我在尋找一處心的港灣,那裡有著清朗的陽光和靜謐的悠然,還有你等待的微笑。

17、活得漂亮的女子,不一定非要有轟轟烈烈的愛情,能夠擁有一個知你懂你憐你愛你的男人,只要有一個,就足夠讓自己的愛情生活豐富完整;於平凡的生活之中領略到愛情之奇妙。

18、有人記住了你的小細節,感覺很窩心。不是因為你一直提醒他們,而是因為他們真的在乎。

19、真正的美麗,不是青春的容顏,而是綻放的心靈。

20、愛情不是競跑,不是考試,盡了力也沒有用。

  1. 送給自己的經典語句
  2. 寓意深刻且耐人回味的經典語句
  3. 有道理有哲理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