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生活的格言

1、送人玫瑰手有餘香。

2、人與人之間最大的信任是精誠相見。

3、社會不會無緣無故地厚待一個人,除非他自己向社會證明,他值得社會對他厚待。-羅蘭

4、走自己的路,讓人家去說吧。-(意)但丁

5、被人信賴是一筆用金錢買不到的財富。

6、要從容地著手去做一件事,但一開始,就要堅持到底。-(希臘)比阿斯

7、每一天都是一個階梯,是向既定目標邁進的新的一步。

8、人生就像爬坡,要一步一步來。-丁鈴

9、人之相識,貴在相知;人之相知,貴在知心。-孟子

10、你怎麼樣對待別人被人就怎麼樣對待你。

11、天才就是這樣,終身努力,便是天才。-門捷列夫

12、我們知道的東西是有限的,我們不知道的東西則是無窮的。-拉普拉斯

13、當你困難失望的時候,最重要的是事瞧得起你自己;當你成功得意的時候,最重要的是瞧得起別人。

14、最大的成功在於最大的付出。

15、勇氣,是人類一切品格中最寶貴的品格。(美)約翰甘迺迪

16、幫助別人解決困難和痛苦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和快樂。

17、人生沒有停靠站,自我本身永遠是一個出發點。無論何時何地,只要創造就有收穫,只有不息的奮進,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18、使你疲倦的不是前面的高山,而是你鞋裡的一粒沙子。-佚名

19、我們最高原則:不論對任何困難,都決不屈服。-(法)居里夫人

20、人生的路無需苛求。只要你邁步,路就在你的腳下延伸。只要你揚帆,便會有八面來風。啟程了,人的生命才真正開始。啟程了,人的智慧才得以發揮。

21、誠實是人生絕妙的法寶。雖然對人誠實,你可能付出一定的代價,但日後你得到的,遠比付出的多得多。

22、強者能同命運的風暴抗爭。——愛迪生

23、一個人做點好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不做壞事。-毛澤東

24、生活中有信念,就像有了冉冉再生的太陽;事業中有了信念,就像有了攀登險峰的拐杖。信念會使你變的心胸寬廣、氣度非凡

25、眼睛就是身上的燈。眼睛若明亮,全身就光明;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聖經》

26、一個人可以失敗很多次,但是只要他沒有開始責怪旁人,他還不是一個失敗者。

27、勝利是不會向我們走來的,我必須自己走向勝利。

28、只有強者才懂得鬥爭;弱者甚至失敗都不夠資格,而是生來就是被征服的。

29、誠實是人生絕妙的法寶。雖然對人誠實,你可能付出一定的代價,但日後你得到的,遠比付出的多得多。

30、我們必須接受失望,因為它是有限的,但千萬不可失去希望,因為它是無窮的。

31、不要為成功而努力,要為做一個有價值的人而努力。——愛因斯坦

32、不要害怕你的生活將要結束,應該擔心你的生活永遠不會真正開始。

33、卓越的天才不屑走旁人走過的路。他尋找迄今未開拓的地區。——林肯

34、人生的奮鬥目標決定你將成為怎樣的人。

35、人生實在是一本大書,內容複雜,份量沉重,值得翻得個人所能翻到的最後一頁,而且必須慢慢的翻。-沈從文

36、人格成熟的重要標誌:寬容、忍讓、和善。-《人性的弱點》

使你疲倦的不是前面的高山,而是你鞋裡的一粒沙子。-佚名

37、你若失去了財產,你只失去了一點,你若失去了榮譽,你就丟掉了許多,你若失去了勇敢——-你就把一切都失掉了。-歌德

38、應該相信,自己是生活的戰勝者。-(法)雨果

39、天怕烏雲地怕荒,人怕疾病草怕霜。

40、健康的體魄恢復時,智力和創造力就會再生。

41、心靈上的疾病比肌體上的疾病更危險。

42、要快樂首先要健康。

43、身體的健康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精神的健康。

44、運動和節慾能使人在暮年還保持青春的活力。

45、旺盛的精力寓於健康的身體。

46、愉快的笑聲——-這是精神健康的可靠標記。

47、惡習變成人人的笑人柄,對惡習就是重大的致命打擊。

48、習慣支配著那些不善於思考的人們。

49、習俗也許不如法律來得明智,然而它們向來比法律更受人歡迎。

50、人喜歡按習俗行事,因為人是習俗的創造者。

51、習慣是人情上最深遠的法律。

52、好的決慣愈多,則生活愈容易,抵抗引誘的力量也愈強。

53、習勤忘勞,習逸成惰。

54、飲香貧始覺,睡味老偏知。

55、生活得愉快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生活得富有建設性,而永遠不能希冀一時便利而委棄節操。

56、誰只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57、生活只有在平淡無味的人看來才是空虛而平淡無味的。

58、生活已不是快樂的筵節,節日般的歡騰,而是工作、鬥爭、窮困和苦難的經歷。

59、飽暖非天降,賴爾筋與力。

60、體操和音樂兩個方面並重,才能夠得到完全的人格。因為體操能鍛鍊身體,音樂可以陶冶精神。

61、水停百日生毒,人閒百日生玻

62、生活多美好啊,體育鍛鍊樂趣無窮!

63、絲不織不成網,體不練不強壯。

64、不登高山,不見平地;不經鍛鍊,不會堅強

65、腦子不用不聰明,身體不練不結實。

66、一個人的壽命並不取決於他已經活了多少年,而取決於他得過多少次感冒。

67、走路能使你童顏常在,運動有使你青春永駐。

68、心中歡樂,面帶笑容;心裡煩愁,神傷體損。

69、人無泰然之習慣,必無健康之身體。

70、憂愁、顧慮和悲觀,可以使人得病;積極、愉快和堅強的意志和樂觀的情緒,可以戰勝疾病,也可以使人強壯和長壽。

71、樂觀是養生的惟一秘決,常常憂思和憤怒,足以使健康的身變得衰弱而有餘。

72、為了健康而採用過於嚴格的攝生法,這也是一種可悲的病症。

73、內心的歡樂是一個人過著健全的、正常的、和-諧的生活所感到的喜悅。

74、健康是智慧的條件,快樂的標誌。

75、莫把煩惱放在心上,免得了白了少年頭;莫把煩惱放在心上,免得未老先喪生。

76、體育和運動可以增進人體的健康和人的樂觀情緒,而樂觀情緒卻是長壽的一項必要條件。

77、良好的健康狀況和由之而來的愉快之情緒,是幸福的最好資金。

78、通過嚴格的養生法,才得以保持住自已的健康。像患了了不得的疾病那樣。

79、極其單調的生活,能夠使人喪失生存下去的興趣與勇氣。

80、有規律的生活是健康與長壽的秘訣。

81、生活有度,人生添壽。

82、生活,就是理解。生活,就是理智。

83、好的生活發於愛,而導致於知識。

84、沒有運動,生活就是昏睡。

85、一個經常旅遊的人,必有廣博的知識,堅強的性格,不撓的毅力,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精神。

86、養生孰為本,元氣不可虧。

87、壽命的縮短和思想的虛耗成正比。

88、養心莫善寡慾,至樂無如讀書。

89、所食慾少,心愈開,年愈益;所食慾多,心愈塞,年愈損。

90、安樂有致死之道,憂患為養生之本。

91、休息是滋養疲乏的精神的保姆。

92、不欲極飢而食,食不過飽,不欲極渴而飲,飲不過多。

93、智者養生也,必須四時而調寒暑。

94、食不語,寢不言。

95、食飲有節,起居有常。

96、美味多生疾患,藥石可保長年。

97、在進餐、睡眼和運動等時間裡能寬心無慮,滿懷高興,這是長壽的妙理之一。

98、眼睛害病從手起,肚子害病從嘴起。

99、節飲食而後得健康。

100、心大則百物皆通,心小則百物皆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