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考試格言

1、真的猛士,敢於直面慘澹的分數,敢於正視淋漓的成績單。這是怎樣的哀痛者和幸福者?

2、喜歡一門課,就是複習時很開心;愛一門課,就是即使不開心,也要繼續複習。

3、不要考一門拿一個A,A拿的太多,你的A就貶值了。

4、失敗是成功之母,芝龍是成功之父。

5、人生來就不是為了被重考的,人能夠被緩考,但是不能夠被重考。

6、一個學期結束了,屬於那個學期的一切也都不復存在──除了績點。

7、假如考試SM了你,不要憂鬱,也不要憤慨!鴨梨大的時候暫且容忍:相信吧,杯具的日子就會到來。

8、複習太充分,就用不著考慮;完全沒有複習,也用不著考慮了。

9、沉默是掛科者最後的尊嚴,沉默是拿A者最高的輕蔑。

10、人的智慧掌握著三把鑰匙:一把做題目,一把寫論文,一把應對差分數。知識、思想、幻想就在其中。

11、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明明背過,考場上卻想不起這題。

12、而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公式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13、我們的血戰期末的歷史,正如精油的萃取,當時用大量的花瓣,結果卻只是30%,但我室友是不在其中的,更何況是我。

14、先期末之憂而憂,後期末之樂而樂。

15、人不能兩次抄同一篇論文,但可以兩門交同一篇論文。

16、世界上只有不努力的人,沒有拿不了A的課。

17、我們總是來不及悲傷就匆匆準備下一門。

18、考試就像一盒朱古力,考前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19、期末是一道明媚的憂傷,就算全世界都被占座了我都會在你身旁,有地獄我們一起去自習。

20、一個人拿個A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拿A,從來沒拿過A―。

21、動以筆記,奢以文印,非浮雲無以神馬,非寧靜無以致A。

22、復自己的習,讓別人緊張去吧!

23、翹課就像懷孕,時間久了終究會被發現的。

24、幸福的考生都是相似的,考砸的考生各有各的考砸。

25、書越看越緩,試越考越難。

26、生當績點帝,死亦為鬼雄,莫要學項羽,管院跳東風。

27、考試習題天天做,難怪不減瘦。今天又落榜,眼淚嘩嘩落,心裡涼到空。題海里獲救,又入考試溝,莫說不減肥,秤上稱一稱,人比西瓜瘦。

28、世界上只有拿不了A的人,沒有掛不了的課。()

29、小喜鵲造新房,小蜜蜂采蜜忙,幸福的績點從哪裡來,要靠勤奮來創造!

30、頂峰的A帝,如何能夠了解F的深度呢?

31、你知道我的卷子為什麼是白色的嗎?因為它忘記了自己的答案。

32、從懸崖上能採到奇花異草,從考試中能體會酸甜苦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