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醜小鴨讀後感300字

醜小鴨讀後感300字(一)

醜小鴨,一個不知來歷,被遺忘在一顆牛蒡底下的天鵝蛋,一隻母鴨把它當做一隻鴨蛋孵化出來。由於它的體積龐大,太特別,處處受欺負。但是到最後它終於找到自己的幸福。從一隻醜小鴨變成了一隻美麗高貴的白天鵝。在成長的過程中。他處處受排擠,受到打擊,受到嘲笑,可他並沒有絕望,也沒有因此而沉淪,而是始終不屈的奮鬥著,終於變成了一隻尊貴的天鵝。然而這一切源於他心中那一份恆久的夢想,那一份堅定的決心。醜小鴨被母鴨子生了出來,由於太醜,又遭到許多動物的排擠,所以就被迫離開了。因為不僅周圍的人不喜歡他,就連他的兄弟姐妹也欺負他。他在野鴨群受嘲笑,幾乎被凍死,但他仰慕白天鵝飛回來的時候,便不顧一切朝他們飛去。於是,他已經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隻白天鵝。其實,每個人都能成為一隻美麗的白天鵝,你會成功的,不過有很長的路要走。只要不懈努力,積極進取,即使身處逆境,最終也會實現自己的夢想。

醜小鴨讀後感300字(二)

一隻醜陋的小鴨子,從出生開始就被大家排擠,嘲笑。連他的兄弟姐妹都看不起他,甚至連自己的媽媽都討厭的小鴨子,卻在經歷了無數的磨難與挫折後,變成一個美麗、高貴的天鵝……

一隻如此醜陋的小鴨卻能變成高貴的天鵝,他付出了多少努力,經歷了多少麼磨難!然而他卻承受下來了,為了自己的夢想,他忍受著別人的排擠,忍受著別人的嘲笑,忍受著別人的欺負。但真金不怕火煉,它成為了一個高貴美麗的天鵝。

其實,人生也是如此。也許你遭到了打擊,也許你碰到了挫折,不要憂傷,不要彷徨。「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們怎麼能被眼前的烏雲阻擋住尋找太陽的心呢?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讓我們記住這句歌詞吧。不管我們以後會遇到什麼,只要堅持下去,就能成功。你就能和醜小鴨一樣——蛻變成高貴的天鵝。

醜小鴨讀後感300字(三)

你們有沒有看過安徒生的《醜小鴨》呢?今天,我看了這本書,它使我懂得「不能以貌取人」,不能嘲笑別人。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故事中的醜小鴨處處受到欺負,在它們成長過程中大家都覺得它長得醜陋,不但不和它玩,而且還打它,罵它。醜小鴨受盡折磨,差點兒死了,在寒冷的冬天裡它凍暈了,當春天來臨的時候,風和日麗,醜小鴨竟然變成了一隻美麗的白天鵝……

故事告訴我們,一個人長得很醜,不代表他的心靈不美;一個人長得很美,也不能代表他心靈美。外表的美與醜是人生很小的一部分。這篇文章的醜小鴨沒有信心,但它還是很堅強的,它知道自己長得醜,它知道朋友們不喜歡它,要是我是文章中的醜小鴨,那些小鴨子、小狗、小貓在嘲笑我,我會對它們說:「雖然我長的難看,但是我心底善良,堅強,總會有喜歡我的。」

我們要向醜小鴨學習,不管別人說什麼,你都要堅強,不要輕言放棄,我們也要懂得一個道理「一個人的美醜不在外表,美麗的真諦在於擁有一顆純潔的心靈。」

醜小鴨讀後感300字(五)

《醜小鴨》講的是有一隻小鴨一誕生長的就很醜,別的小鴨都不跟它玩,醜小鴨非常孤獨。就連至公

雞也欺侮它,經常用嘴啄它。可憐的醜小鴨只有自己跑出往玩耍。()為了迴避別的動物的欺侮只有晚

上跑出往找吃的。

冬天快到了,醜小鴨在河裡游泳,河水開端結冰了,水面在一天天變小,最後小鴨被凍在了冰涼的河面上,被一位農民看到帶回了家。春天小鴨又來到河裡游泳,才發明自己竟然是一隻美麗的白天鵝今年情人節禮物居然是零食,新年禮物是好吃的零食……

通過這個故事,我看到了一隻頑強英勇的「醜小鴨」。不管什麼艱苦擋住它的路,它都會很剛強的往面對。最後變成了一隻美麗的白天鵝。我們每個人在生涯中都有艱苦和磨難,只要我們戰勝一切艱苦大膽面對生涯,有自負,就能勝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