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醜小鴨好詞好句

綠茵茵   碧澄澄   四處觀望   一舉一動

自言自語   綠油油   清澈   一個個

毛絨絨   高興   呼喚   趕緊

又大又醜   又踢又啄   悲哀   急急忙忙

自以為是   又醜又笨   痛苦   躲來躲去

1、他們的游得很自在,小小的腿腳都劃地很靈活。

2、那隻樣子有些醜陋的大個兒小鴨子也游得一樣好,不,不只是一樣好,甚至更出色,更棒!

3、他來到外面廣闊的世界,跳進一個湖裡,有時浮在水面上,有時鑽入水中,一舉一動都很漂亮,但是其他動物就是看不起他。

4、新生的這個小傢伙叫著向外面爬。他是又大又醜。鴨媽媽把他瞧了一眼。「這個小鴨子大得怕人,」她說

5、你看他的腿劃得多靈活,他浮得多麼穩!他是我親生的孩子!如果你把他仔細看一看,他還算長得蠻漂亮呢。

6、他不好看,但是他的脾氣非常好。他游起水來也不比別人差——我還可以說,游得比別人好呢。()

7、他在水上像一個車輪似地不停地旋轉著,同時,把自己的頸項高高地向他們伸著,發出一種響亮的怪叫聲,連他自己也害怕起來

8、現在卻聽到大家說他是美麗的鳥中最美麗的一隻鳥兒。紫丁香在他面前把枝條垂到水裡去。太陽照得很溫暖,很愉快。他扇動翅膀,伸直細長的頸項,從內心裡發出一個快樂的聲音:「當我還是一隻醜小鴨的時候,我做夢也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的幸福!」

9、在綠油油的原野上,一條清澈的小溪旁,鴨媽媽正在草叢中孵蛋。

10、冬天到了,天氣漸漸冷了起來。一天清晨,一個好心的農夫發現了東昏了的醜小鴨,把他救回了家,讓妻子飼養他。

11、他飛到一座花園裡,看到水面上有著三隻美麗的白天鵝,他太高興了,也落到水面上,向三隻白天鵝游過去。

12、自己的倒影和那三隻白天鵝完全一樣,也是白白的、高大的、又神氣、又美麗!

返回頂部